馬祖資訊網 » 阿兵妹家族 » 心情故事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音樂愛情故事:當愛情累格
作者: 小瑄 < > 發表時間: 2008-04-13


當愛情累格,只有重新開始,才可能繼續。


  她望向身旁沉睡的他,看似安心地與她溫暖同一床被。但,她卻害怕,害怕僅存呼吸的寂靜……

  該被親吻的唇,是沉默的最大幫兇,在時間不斷流動的同時,它總是靜止,隔絕房間裡晃盪的空氣,阻擋感情中殘存的溫度,讓兩人世界一再、一再降至冰點。

  在他寬厚的胸膛上,漸漸聽不見熱切狂奔的心跳、嚐不到纏綿悱惻的甜蜜,「我不知道我們怎麼了?」她問,他給不出一個答案,審判彼此該走還是該留?曾經最愛的體貼,此時,成為致命的溫馴,她厭倦他總是不說、不吵也不鬧,愛被隱藏了,她好像也快被隱形了。

  僵持,誰也不先放棄誰……再怎麼鈍的刀,都能致人於死,他無聲一刀、她無言一刀,磨利忍受的邊緣,銳化了眼睛、看清了感情,她終於再也受不了,用尖銳的聲音宣告撤退的決定……

  「他是對的人。」曾對姐妹們的大聲宣告,如今看來多可笑?是他先選擇她,她才愛上他?還是她先愛上他,他才選擇她?

  曾經,一起到麵包店,為對方挑選剛出爐的可口麵包,她笑鼓了臉頰;曾經,他們各騎一台腳踏車,往相同方向駛去,交集兩條平行線成一直線;曾經,她的飯菜才剛飄出香味,他就迫不及待地在餐桌邊就定位,甜膩地撒嬌:「老婆,妳好棒喔!」;曾經,他們在廚房小小的流理台邊洗著碗,他撫弄她的頭、她的髮,笑鬧調皮……等過好幾年的青春,直到他的出現,她才勇敢把愛交給他,認定他就是等待已久的真愛。

  是誰將蜜釀成苦茶,逼出眼角無傷的淚?

  他們逐漸忘記當初愛上彼此的初衷,缺少對愛的熱情,懶得創造更多感動,言語變得冷冰,多一字都是陌生的面孔,頻率不同不對調,少了溝通,怎麼相通?愛形成兩人難以呼吸的負荷。愛不需醞釀就能濃烈到讓人放不開,經過歲月無情沖刷,愛,不見得會變得更香醇。

  天亮了,她起身,坐在窗邊等他提起所有關於愛的回憶,重新沸騰彼此的心。那一段長達五年的感情,她依然愛著,愛著他、愛著當時的他們。

  當愛情累格,只有重新開始,才可能繼續。

2008/04/13(日)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影片取自yokung0807's video

累格

演唱:戴愛玲 詞:武雄 曲:薛忠銘

#你說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
 我說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的 做朋友

 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Repeat #

得不到  斷不了 誰又曾想過 闖進愛裡頭 心整個累格

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
從纏綿悱惻 到彼此沈默 愛情這首歌 你跟我key不合
淚已夠 別再說 累已夠 別挽留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原文出自《當愛情累格�累格◎戴愛玲♪》@夜舞心空
※看ICQ分享的《戴愛玲-累格》@馬祖資訊網,創作出來的愛情故事。
※若需複製、引用或轉載,請先告知,鼓勵瑄的創作,謝謝大家。
作者: 小妤兒 < > 發表時間: 2008-04-13
天阿~看到這篇文章、聽著這首歌

再想到剛剛跟哈尼的不愉快

眼淚不自覺又掉了下來 T_T

『 他們逐漸忘記當初愛上彼此的初衷,

缺少對愛的熱情,懶得創造更多感動。』

這不是在說我嗎= =

也難怪哈尼會說看到姊妹們為另一半製造驚喜

為什麼我都不會?

其實我只是比較懶一點而已拉ˊˋ

我會努力學習的~
作者: 宜蓁 < > 發表時間: 2008-04-16
我們總會經歷熱戀期,慢慢的走向平淡期,磨擦期,最後變成一種互相扶持的”親情”或放在心中最深的感情......

有時候我們總以為我們不說,對方應該會知道,畢竟在一起怎麼久了,
什麼性子?什麼言語?什麼眼神?或多或少我們都知道他想干麼干麼,
但....人都是健忘的,尤其我們對最親蜜的人更是....
有時只要一個擁抱,一個吻,一個牽手,一個簡單的謝謝,
都可以讓對方覺得"我是重要的"."我是特別的"."我是唯一的"...

只是我們往往都忘了...愈簡單的事情卻愈做不到~~

所以~別忘了~要隨時隨地想想當初愛上對方那份悸動.飛吻


突然有感而發的心情......XD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