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縣長等一行參觀西莒山海一家 關心跨域亮點計畫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8-03-08
--2018-03-08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及民政處處長王建華,7日下午前往西莒,到廟宇上香祈福,並慰問各機關單位的辛勞。(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元宵擺暝期間,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在民政處處長王建華的陪同下,7日下午搭船前往西莒,到廟宇上香祈福,並慰問各機關單位的辛勞,晚間一同參加莒光鄉婦女節表揚餐會,與大家同樂。

 7日下午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及民政處處長王建華搭乘2時30分的金龍號前往西莒,在鄉長謝春欗及議員陳貽斌的陪同下,參觀山海一家時表示,廣闊的視野及優質的住宿、用餐環境,對於提升西莒的觀光品質有一定的助益;另外,縣長關心跨域亮點計畫-舊鄉公所改建施作方向,到現場勘查,並指示將會同文化處及工務處共同討論研究,在不影響舊式木造房屋下,建物重建,興建海館,連結山海一家,打造西莒旅遊休憩的新商圈。

 隨後,一行人前往敬恆國中小、西莒衛生所及莒光鄉公所,慰問工作人員的辛勞,晚間參加莒光鄉婦女節表揚餐會,並到青帆井邊將軍廟及田澳五靈公廟上香祈福,祈求國泰民安。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