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莒光鄉代會第11屆鄉代補宣誓就職 代表劉宜臺完成儀式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9-01-04
--2019-01-04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莒光鄉民代表會第11屆鄉民代表補宣誓就職,代表劉宜臺完成宣誓就職儀式。(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莒光鄉第11屆鄉民代表補宣誓就職,3日在莒光鄉公所3樓會議室舉行,代表劉宜臺完成宣誓就職。

 莒光鄉民代表會第11屆鄉民代表補宣誓就職,3日上午10時在莒光鄉公所3樓會議室舉行,由代表會主席林宏豫擔任主持人,縣府民政處處長王建華擔任監誓人,地區機關首長應邀觀禮,代表劉宜臺完成宣誓就職程序。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