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海砂建築 東引安寧廟展開局部整修,防止剝落情況惡化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12-08
--2017-12-08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東引安寧廟係海砂建築,廟方先進行局部整修,防止剝落、鏽蝕情況惡化。 (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安寧廟係海砂建築,屋檐下方混凝土大量剝落,近來廟方已開始進行修繕,比照先前關帝廟的改善方式,敲除鏽蝕毀壞的部分,再以灰漿、油漆填補和塗刷。

 安寧廟坐落在東堤附近,在海風海水的長期影響下,海砂屋的特徵更是明顯嚴重,屋頂向旁伸出的邊沿部分,混凝土大量剝落,鋼筋生鏽。

 廟宇管理委員會表示,全面改善經費龐大,現階段先僱工敲除鏽蝕毀壞的部分,再糊上水泥砂漿,等有經費來源時再做長遠的改善計畫。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