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馬祖酒廠東引廠櫻花小鹿紀念酒 全數發送完畢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8-03-09
--2018-03-09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櫻花小鹿紀念酒東引廠已全數兌換完畢,馬祖卡蹓趣粉絲團還有最後一波小鹿酒抽獎活動,請密切關注粉絲團訊息。(圖:交旅局)

 【記者吳嘉榮報導】馬祖酒廠東引廠櫻花小鹿紀念酒全數發送完畢,連江縣交旅局感謝大家對小鹿酒的支持與愛護,沒有領到的粉絲也別傷心,馬祖卡蹓趣粉絲團(https://goo.gl/vUL0iV)還有最後一波小鹿酒抽獎活動,請密切注意粉絲團動態。

 馬祖酒享譽國際,秋冬遊馬祖限量紀念酒免費送,連江縣交旅局為了鼓勵民眾秋冬至馬祖旅遊,特別推出2017年迷你櫻花小鹿紀念酒,限量5600份,只送不賣,讓到馬祖旅遊的旅客能夠將具有馬祖當地人文特色的酒瓶帶回做紀念。

 紀念酒瓶身,將馬祖引以為傲的美景、櫻花盛開的勝天亭圖片繪印在上面,旁邊還有大坵島上的梅花鹿,模樣相當討喜。活動首波自106年12月起於南竿廠開始,一推出即受到廣大遊客喜愛,不到1個月就全數兌換完畢,真的是非常搶手。

 櫻花小鹿紀念酒第2波2月起於東引廠發放,原訂107年2月28日正式結束,因紀念酒仍剩餘1百多瓶,交旅局期望能讓民眾全部帶回家,經與委外廠商討論後,決定延長時間至發完為止,目前已全部發送完畢。錯過的粉絲還有最後機會,請記得關注粉絲團訊息,參加後續抽獎活動拿小鹿酒。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