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新北市連江縣東引同鄉會第一次籌組會議 昨板橋舉行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20-07-13
本站訊:

新北市連江縣東引同鄉會第一次籌組會議昨天板橋吉彭園餐廳舉行,會議由東引鄉長林德建與議長張永江共同主持,會議公推張龍光擔任籌備會主席、陳玉孃擔任總幹事,預定10月9日舉辦成立大會。林德建呼籲,歡迎更多旅台的東引年輕人參加同鄉會。

林德建表示,新北市政府日前同意東引同鄉會的籌備,因此決定於昨天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由籌備會成員過半數出席,在板橋彭園開會,會中公推張龍光擔任籌備會主席、陳玉孃擔任總幹事,並預定10月9日舉行成立大會,同時聚餐,已預訂30桌,依據報名人數增減,地點也在板橋彭園餐廳。在成立大會之前,將還會召開一次籌備會議,以符規定。

林德建指出籲,同鄉會多數年長者參加,他呼籲東引旅台的年輕人湧躍參加,並且為了同鄉會的永續經營,也請鄉親多多贊助,以利未來的會務推展。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