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東引聯外交通中斷三天 交通局加開閩珠貳號輸運旅客
作者: 祝您幸福 < > 發表時間: 2008-09-17
2008-09-17馬祖日報
【本報訊】颱風遠離,東引聯外交通連續中斷三天的情況也在昨天恢復正常,上午十時三十分機動加開「閩珠貳號」到東引,載運14名旅客前往南竿。

 受到辛樂克颱風影響,臺馬輪於上週五停航後,東引對外海上交通就處於全部停航,直到昨天海象恢復平靜,交通局機動安排「閩珠貳號」到東引,才結束連續數天交通陷於停擺的情況。

 據了解,選擇在秋節前到東引的遊客多數是專程陪役男過中秋的懇親家屬,行程安排不急的情形下,大多數觀光客還是選擇今天的合富輪、臺馬輪作為交通工具。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