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鄉代會定期會鄉政考察 針對停車位、道路破損等,要求改善
作者: 祝您幸福 < > 發表時間: 2008-11-18
2008-11-18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東引鄉民代表會定期大會,進行鄉政考察議程。(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鄉民代表會定期大會,昨天進行鄉政考察。鄉代會與鄉公所一行考察團前往南澳、西引、北澳及獅子村等地了解村容建設情形。鄉代表也針對鄉內停車位不足、道路破損及綠美化等問題,建議鄉公所採取具體改善計畫。

 鄉政考察團首先前往樂華村,勘察二座廢棄防空洞是否可以拆除做為停車的空間。南澳已沒有多餘的空地可做為停車之用,鄉代表提議利用樂華村單行道上二處舊有防空洞及其周邊土地進行整建,增加鄉內停車空間。

 接著,鄉代表繼續關心西引「人定勝天」道路旁防風網破損掉落、中柱堤道新建護欄的排水口高於路面及直昇機場周邊廢棄物的處理情形。鄉代表指出,有些問題已存在一段時間,或是很容易就能察覺到的,希望鄉公所能夠多用心,並且儘速改善。

 考察的內容還包括勘察體育館附近道路動線、監視器運作、垃圾回收場及垃圾掩埋場運作現況、南澳地區三口水井周邊安全與環境美化,以及了解北澳、獅子村住民的需求。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