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北極玄天上帝聖誕萬壽食福饗宴晚會花絮(葉家裕攝)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19-04-08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19-04-08


日期:2019/04/07晚間18:00-晚間20:30

地點:南竿鄉介壽澳口公園

攝影:曹重偉

 山隴境北極玄天上帝聖誕萬壽壓軸好戲,就是7日晚間食福饗宴,現場席開65桌,各宮廟祝壽代表及社友們齊聚暢飲;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指揮官章元勳與會長林惠萍等來賓率全場高唱生日快樂歌並共同切下蛋糕,祝賀玄天上帝聖誕。

 充滿喜感的「公揹婆」歡樂出場,在各桌之間逗趣遊走,小孩仔搶包也是熱鬧滾滾,馬防部弟兄反串韓流熱舞與社區美魔女的健康排舞互別苗頭,林順雄夫婦還客串演出漁夫捕貝,笑倒全場。歌手們也沒閒著,陳柔穎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隱形的翅膀,李和融、李知諫姊弟再次演唱成名曲青橄欖、儂家耶唱馬祖歌,章元勳也上台獻唱只愛你一人、心如刀割;最後還有煙火秀及歡唱卡拉OK,讓社友及來賓們度過歡樂的夜晚。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