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縣運會國小籃賽東引VS.中正、介壽VS.仁愛花絮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0-09-15
連江縣立東引國民中小學發佈於 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0-09-16
縣運國小籃球點燃戰火 東引、介壽拔頭籌 各拿下1勝--2020-09-16 馬祖日報

 【記者馮紹夫報導】縣運籃球點燃戰火,國小籃球首先登場,15日晚上一連2場激戰,首場東引對中正,第二場介壽對仁愛。東引國小王羿凱一夫當關,率隊克敵;介壽國小身材優勢、技巧兼具,力壓仁愛,2隊首勝入袋,旗開得勝。

 縣運籃球昨日晚間6時20分南竿體育館準時開戰,比賽採循環制;各校校長也到場為學校孩子加油打氣。第1場次東引國小VS中正國小,兩隊實力接近,分數上咬得相當緊,場邊觀眾也是看得熱血沸騰。

 東引國小背號14號王羿凱(東引鄉代會主席王維德兒子)表現令人驚艷!外線、切入都相當有水準,一人獨得17分,獲得場邊觀眾頻頻稱讚。不過實在太拚命,王羿凱在比賽第4節5犯畢業下場休息,幸好隊友仍能守住戰果,最後25比21小勝中正。

 第2場由介壽國小對決仁愛國小。介壽國小選手體型明顯高出仁愛國小選手一截,在內線盡展優勢;但仁愛國小也不是省油的燈,內線切不進就靠外線,靠著中距離頻頻得分,中場還以19比18領先介壽。

 下半場開始,介壽國小開始回神,擔任控衛的邱祖珩控球穩健,多次組織進攻,發起凌厲攻勢,讓介壽國小選手在籃下充分發揮身材優勢,比分也開始拉開擴大,仁愛也難以力挽狂瀾,終場介壽就以39比28力退仁愛。

 今日縣運籃球賽程:

 13:30,東引國小VS塘岐國小。

 15:00,中正國小VS介壽國小。

 國中組上午09:00、社會組晚間18:20開打。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20-09-16


日期:2020/09/15晚間18:20-晚間21:00
地點:南竿體育館 
攝影:馮紹夫
縣運籃球點燃戰火,國小籃球首先登場,15日晚上一連2場激戰,首場東引對中正,第二場介壽對仁愛。東引國小王羿凱一夫當關,率隊克敵;介壽國小身材優勢、技巧兼具,力壓仁愛,2隊首勝入袋,旗開得勝。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