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桃園馬祖同鄉會3位代表拜訪八德區公所邱區長(曹秋萍臉書)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1-07-14

2021/7/13因爲不能群聚我們馬祖同鄉會只有三個代表去八德區公所拜訪邱區長,有些事務不懂去請教他,邱區長很誠懇又熱心,找來各部門的專業課長來協助我們,讓我們知道流程的程序問題。因為還沒有解封,不能群聚拜訪完邱區長後,又去三樓拜訪徐課長,請教她馬祖昇天祭的一些活動項目,今年疫情的關係能不能辦得成還未知數。回到會館我們就在商討媽祖昇天祭的計畫,不管怎樣還是先做好功課準備好來,解封後才不會臨時抱佛腳。

曹秋萍發佈於 2021年7月13日 星期二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