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莒光花蛤節記行之六 照片分享二
作者: 陳清枝 < > 發表時間: 2006-08-28
荒野宜蘭分會這次排除萬難!率團抵達東莒參加花蛤節!感受到馬祖居民的認真和努力!解說員賴明彬老師特別捐贈種子創作20件給大會義賣!所得全部捐贈做社區發展基金!由主持人王校長代表接受!作品在十分鐘內被搶購一空!賴老師正研發利用當地剩餘貝殼!指導居民創作藝術品!做為社區產業產品!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晚上的東莒更是美的迷人!到福正海灘踩星沙!超級好玩!只要在沙灘上跳躍!就會有閃亮的星星在沙灘上出現!東莒船老大新哥帶我們一夥到燈塔下觀星!聊天!真不知今夕何夕?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二天魚路古道和大浦聚落導覽!吸引許多遊客參加!王校長詼諧真情的介紹!讓大家明白過去和未來的展望!社區志工隊古道和聚落的維護!真是令人佩服!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此次活動海報繪製!十分美麗吸引人!來一張合照吧!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百道海鮮宴佳賓!更顯出東莒鄉親的熱情!道道都是他們的愛心!你看畫面多麼熱鬧!盛況空前!現在回想起還讓人垂涎欲滴!難以忘懷!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