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伊涵 < > 發表時間: 2023-05-25
愛如甜蜜的巧克力,藝術如夜晚微醺的小鹿。以最純淨的馬祖酒品、最細膩的比利時巧克力,與獨特的蔓越莓乾,融合誕生《72%酒香蔓越莓巧克力》。

結合了藝術家Apple Ashley的作品「微醺小鹿」,就像這微醺的小鹿,醉在馬祖的美景中,在酒意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每一瓶巧克力,都讓您在品嚐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微醺小鹿」的那份隨性與愉快,感受那份微醺而美好的時光。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新產品《購賣地點》:
兵兵友禮介壽店
南竿鄉介壽村87之1號
TEL:0836-25989

兵兵友禮福澳店
南竿鄉福澳村129號
TEL:0846-25228

特別說明:
本產品可常溫保存,但由於天然單一可可脂融點較低,包裝上可能略有痕跡。這不僅不影響其品質,還證明了我們巧克力的純粹和高品質。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