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連江縣家庭教育中心 < > 發表時間: 2019-12-03
連江縣家庭教育中心為感謝廣大的鄉親支持,凡參與本縣家庭教育中心、學校及各協會所辦理家庭教育各項學習活動的民眾,請至臉書粉絲專頁搜尋「連江縣家庭教育中心」,公開留言108年度參與活動名稱、活動照片並心得分享30字,經該中心點讚獲得認證者,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可於上班時段至該中心兌換精美小禮品1份,數量有限,兌完為止。相關資訊請洽詢家庭教育中心,電話22135分機31、28、29。

 家庭教育中心為鼓勵民眾重視家庭與努力經營,使每個人對家庭付出,就像銀行存款簿一樣,每個成員都努力存款,才能增加存簿金額。該中心透過舉行各項親職教育、婚姻教育、代間教育、性平與社區婦女教育活動時,同時推廣愛的行動,讓民眾為家庭幸福累積學習存款,並鼓勵每個家庭透過共同學習在日常生活中力行愛的行動,增進家人間之互動,讓家人更相愛,讓每位成員都成為愛的行動家。

 家庭教育中心表示,感謝持續踴躍報名家庭教育中心、學校、各協會等相關單位所舉辦各項家庭教育活動的民眾,用行動支持我們,就是給予我們最直接的鼓勵,期盼明年有更多鄉親能參與我們舉辦的各項活動。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