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Dr David Lin < > 發表時間: 2021-11-26
《KOG的全球網絡生態系統的歷史》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https://forms.gle/yxLdpwZ31tWavmrT6

親愛的 KOG 的家人們,

KOG 是神自2014年從美國加州開始揀選預定了我們這些同伴們, 就開始逐漸成長茁壯, 經過了2014-2016三年多的禱告之後, 2017年的兩次白宮之行, 讓我們確認了以區塊鏈技術為突破點, 重新定義和建設 KOG的全球神國度的網絡生態系統!

經過 2018年一月, 7月, 到 2019年一月三次血月的宣告, 發展和確認之後, 2019年我們首次經過了科技的轉移和提升, 并且經過大多數同工們的共識決議之後, 一同搬遷到巨量網的體系之中, 經過了近一年的經營和衝擊之後, 在 2020年我們再次因著 KOG 獨特的 POF 信任機制, 安全地重新建設起來目前的 KOG 團隊, 感謝讚美主, 經過了許多同工們的共同努力, 一步步地建設起來目前我們的三套APP體系了!

已過7年多的時間, 我們 KOG已經渡過了許多艱難險阻, 回想起來, 同期發展的許多同業花費了數千萬美元,甚至上億美元之後, 根據得得智庫光是在 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4月4日期間,全球範圍內就梳理了 34起極具代表性的 《區塊鏈創業死亡名單》。其中官方宣布停止運營的區塊鏈項目(7個)、加密貨幣交易所(13個)、ICO項目(7個)及其他相關團隊及公司(7個)。可以參考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finance/mn2gq8z.html 許多新興的公司在耗盡了投資者的所有經費之後, 不得不認賠出場。

然而,KOG之所以使用的經費這麽少,卻能夠持守至今, 其中好幾個獨特的因素是:
1. 絕大多數的參與者, 并非以貪婪的心態參與的, 這點跟其他發生問題的公司, 是極大的不同點! 這點讓我們避免了許多公司那樣的内鬥和彼此之間的内耗, 好讓我們的核心團隊可以更專心地服事在建設的工作上!

2. 核心同工們, 絕大多數也是以服事的態度參與在KOG共同夢想的創建之上, 因此, 我們并沒有像其他世俗的公司那樣, 在很短的時間中, 就因爲燒錢失血過多而無法再前進了! 我們目前是以奉獻的 POC 共識機制, 因此我們的工人和參與者們都因此而得到合理的KCoin數量, 因此, 我們的整體成本遠比其他公司低了很多,是因爲核心的工作人員都帶著奉獻的心態來參與所有 KOG的發展工作!

3. 這是一個基於區塊鏈技術的國度社群, 我們一直在學習和優化之中, 現今已經可以在不少的系統中下載使用了。我們已經竭力完成了許多工作: 區塊鏈的多元錢包系統,可以根據各種實際的境況來製作任何新的代幣系統, 數字貨幣IMM交易所, KOG Go的社群系統, 金流整合APP, 糧倉系統, 以及簡易的交友系統。

4. 我們的參與者人數雖然不是很多,主因是目前APP還在優化的過程中,同工們覺得還不必太快宣傳,免得因爲某些機型目前仍然無法完全相容而造成困擾。然而,我們一直有不同國家的同工理解此事,一旦 APP被認可之後,將對外快速展開拓展的工作。請為我們團隊迫切禱告, 歡迎參與 40天的連續禁食禱告的國度代禱行動!

5. 這段期間内,我們已經有了許多配搭推進KOG團隊的工作:時間銀行協會,NFT.KOG.ONE, 漢字福音協會,Hope Center 盼望之家,食物銀行,LogosintoHistory, 鏈商體系 Techainker...等工作都在推動細節之中。目前在馬祖地區,也已經跟地區性的政府單位有更深的鏈接,在美國地區,我們也將考慮長期 KOG的發展,而在12月之後有更進一步的結構調整!

今年是 KOG團隊正式踏入第八年的時間了, 從 2014年李律師跟林牧師交通到關於國度貨幣的異象, 我們開始萌芽了這件不可能的任務和事工至今, 其中雖然經過了那麽多的坎坷起伏, KOG的團隊前前後後參與的人數一直不斷纍積, 雖然其中也的確遇過多次的危機與險阻, 上帝卻一步步地帶領我們渡過了這麽多的困境!

目前我們已經有了一些基礎, 白皮書和《新經濟論壇》都將我們帶到了另外一個新的高度和境界了。只是我們畢竟還是屬於鴨子划水的階段,然而經過了這麽多年的歷練之後,我們越來越清楚不能走世俗欲速則不達的道路,必須完全按照聖經的路綫圖來佈局和工作!這就是爲什麽我們花了近 1000天的時間,每日都將聖經的内容, 和世界歷史和聖經教會史的路綫圖一一細讀和品讀,完成了近 2000-3000 多個小時的節目錄製内容, 我們十分感謝主的恩待和領導, 凴著我們自己是無法完成這麽艱巨的工作的! 在這麽多年日裏, 我們與神交通了不知道多少日日夜夜了, 我們真的慢慢地理解了神永遠的經綸和工作計劃, 我們從撒母耳記, 列王紀和歷代志, 以及新約, 五經和先知書...等書卷中, 抽絲剝繭, 按圖索驥之後, 我們已經清楚了神作工的原則, 因此我們不敢隨便造次, 只能一步步地按照聖經的原則去做事!

我們真的相信這位神的大能! 我們只要擺陣站立好就可以了, 猶大王約沙法當年所經歷的神跡奇事, 必要在我們 KOG的團隊中成就!

今年 12月10日的 KOG年會, 將是一場特別的聚會, 我們會廣邀各地教會領袖前來參加! 請各地收到本信息的主内弟兄姐妹們届時都能夠通過我們的KOG TV和ZOOM上的直播參與這次的大會, 在台灣地區的弟兄姐妹們, 我們特別希望能夠邀請到更多的主内弟兄姐妹前來參與現場的大會!

在當日的下午 1:30 PM開始, 我們將直接參與台灣競爭力論壇的 《新經濟論壇》會議,我們這次的主題是《全球鏈商的理念與實踐》,會盡可能深入淺出地將我們KOG的未來工作,以面對全球現況的商業模式在會中號召各界的參與!

我們需要在這一個月中, 推動各地KOG Go使用者下載我們的 TMM.KOG.ONE 的APP, 并且鼓勵大家開始使用其中的一些通訊功能, 也希望各位弟兄姐妹們告訴我們您的手機機型為何? 因爲我們發現許多不同的機型可能存在個別的下載問題, 因此我們希望能夠有夠多的弟兄姐妹協助我們下載, 并且開始測試其中的各種項目, 告訴我們是否有任何漏洞。 請您使用 +866-905175650 為您添加電話的測試對象,并且在各群組中加添我們雙方的賬戶, 以便我們可以迅速發現是否還存在任何漏洞問題!

我們期待在 12月10日的會議中,教導所有現場的參與者下載使用, 并且贈送 100 枚 K.USD (不可兌換的 K.USD, 價值近 3000 K.NTD) 給完成下載者!下載者可以將 100 K.USD 投入 IMM.KOG.ONE 投資在虛擬貨幣交換上。

《KOG 2021年會》
【地點】:台灣省商業總會(台北市松江路168 號13 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8 號出口,向左轉約500 公尺

【時間】:2021 年12 月10 日(星期五 )
上午 8:30 入場

9:00-9:15 佈置會場 (北部地區同工為主)

9:15-9:55 KOG 各地同工交通 & 學習下載使用KOG Go!時間

10:00-11:45 KOG 年會正式開始:

【主題】:2021年度報告事項 & 2022年的前瞻報告

歡迎報名

12月10日KOG 年會


【午餐交通時間】:11:50 AM - 1:00 PM

《台灣競爭力論壇--新經濟論壇》
後疫情時代-區塊鏈電商與數位金融
【時間】:2021 年12 月10 日(星期五 )下午13:00-17:00
時間 活動主題 活 動 說 明
13:00-13:35 活 動 報 到
13:35-14:05 主席兼主持 紀俊臣(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
14:05-15:00 專題演講 題 目:全球鏈商的理念與實踐 主講人:林大衛 博士 文修基金會 創辦人
15:00-15:20 Q&A
15:20-15:35 中場休息
15:35-16:35 專題演講 題 目:數位金融的發展(暫定) 主講人:聶 建中 淡江大學財務金融系教授
16:35-16:55 Q&A
16:55-17:00 總結致詞 謝明輝 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

【地點】同上: 台灣省商業總會(台北市松江路168 號13 樓)

歡迎報名

12月10日新金融經濟論壇
後疫情時代-區塊鏈電商與數位金融

https://www.tcf.tw/%e6%ad%a1%e8%bf%8e%e5%a0%b1%e5%90%8d12%e6%9c%8810%e6%97%a5%e6%96%b0%e9%87%91%e8%9e%8d%e7%b6%93%e6%bf%9f%e8%ab%96%e5%a3%8720211105/
第0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