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劉枝蓮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111年島上好[老屋新船--牛角聚落建築與記憶工作坊]歡迎您
.....................
這座晚清蓋的合院,座落牛角大澳街。這兒曾經是整條石路的中心點,像櫥窗內的水墨家園,人們記得煙囪的表情,人們記得曾經是官方御用城鄉工作室。

一把風,把小路撞彎。陽光如常從天傾瀉而下,這時曹家合屋旁,築起「老屋新船」以薪傳與漁村雙環意象。

同樣以拳頭石的率性,同樣以一絲不苟的秩序,走讀歲月的來來去去。老樹長出了枝幹、生出了芽。

大澳街在二○年代上街道、五○年代中街道,風華輪流轉,下街道被重新定義,新的墎街,以一把「湯勺」意象,將撈起牛角最美麗的灣口。

2022.11.27
下午1.30牛角村113號
請帶着您的板凳,讓我們一起走讀牛角村舊聞新事。

報名表,亦可現場報名
https://forms.gle/6HmtoKF3cnz2UdENA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