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心靈樂曲散文集》─「無題」Ⅲ
作者: yuika < > 發表時間: 2018-01-05
白纸~是五彩繽紛的美麗畫作之《底色》,素顏~是濃妝艷抹的美女之《姿色》,純真~是才華洋溢的詩人之《本質》~是以,静-為動之基,陰-為陽之源,道-為心之涵,心-為行之始,百岳千峰始於一沙,萬里遊踪建於一步,月無陽光之映照豈有晶瑩之亮?人無善良之内涵焉有智德之深厚?
建立在沙灘上之豪宅經不起海浪狂濤,建立在金錢上之友誼經不起窮通变化,建立在身材美貌上之愛情經不起歲月摧殘,建立在福報利益上之修道經不起宿業逆境,建立在坑拐騙票上之政黨經不起内亂外患,建立在打架群毆之政客經不起百姓唾棄,建立在偏激煽動之名嘴經不起人民覺醒!
巧言令色鮮矣仁,甜言蜜語鮮矣真,虛言詐語鲜矣善,憨厚拙言反顯其忠誠仁德,為富不仁反顯其自私刻薄,油腔滑調反顯其淺薄虛假,珠光寶氣反顯其庸俗無知!
奸詐卑鄙老天自有安排!忠厚善良老天自有安排!專制暴虐老天自有安排!傲慢自私老天自有安排!富貴貧賤老天自有安排!是非成敗老天自有安排!要死要活老天自有安排!
仲平隨筆
2018.01.05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