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2019 Polio Run VI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
作者: yuika < > 發表時間: 2019-12-02
「輝煌廣播網-2019 Polio Run VI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12月8日熱力開跑

輝煌廣播網秉持著「走入基層,關懷弱勢」的理念,將在12月8日(日)與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合力舉辦「輝煌廣播網-2019 Polio Run VI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活動,並為愛加倍庇護工場 「伯立歐家園」募集築夢的基金,協助身障朋友早日完成家園的夢想。活動吸引近三千多位熱愛跑步的跑友們以及身障朋友報名,齊聚二林蕎麥花海一同為愛而跑。

此次賽道以身障朋友條件為優先考量,規劃出安全、平緩的賽道路線,於水秀山明的彰化二林工商早上6:30鳴槍起跑,沿途將經過斗苑路四段、蕎麥花田香田國小......等,途中更有多個特色補給站提供貼心服務與在地美食予跑者享用,期盼跑者們在突破自我的同時也能享受其中,參賽身障朋友們也會以手搖車、競速輪椅以及電動輪椅等輔具,與跑者相互加油打氣,使大眾深刻體悟到「克服極限不分你我,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真理。

活動當天,預計邀請彰化縣長官、民意代表、藝人丁寧蒞臨現場為活動增添光彩。同時,本次路跑活動結合愛心義賣市集,連結在地社區農產品與本土小吃,希望帶給當地居民更多交流與互動並促進當地觀光,邀請您大手牽小手共襄盛舉。

輝煌廣播網每年都會定期舉辦公益活動號召社會大眾一同行善、做愛心,今年與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合作,關注身障朋友們,不僅提供其所需的物資,更帶領他們走出戶外、步入人群,建立正向的社會互動關係,擁抱豐富精彩的生活體驗。

輝煌廣播網節目內容以兩岸新聞、日常生活資訊為主題, 在FM102.5古都電台、FM98.5非凡音電台、FM101.1青山電台、FM90.1合歡山電台、FM89.3新雲林之聲電台、FM90.5人生電台等六家電台聯合播音,更多詳細資訊可至輝煌廣播網網站http://www.hh101.com.tw查詢。

輝煌廣播網 聯絡人:胡郁珊
節目網址:http://www.hh101.com.tw
E-mail: hh240101@yahoo.com.tw
連絡電話:0800-240101;手機0938-955826
地址:台灣台中市北區(404)雙十路二段40巷40號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