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心靈樂曲散文集》-「猛嗆共和國」
作者: yuika < > 發表時間: 2020-09-18
在風光明媚的太平洋西岸,有個小島名曰:<猛嗆共和國>!該國人民,尤其是偉人、民代、名嘴、網紅、記者及網路酸民們每天吃飽盈盈沒代誌,就是在玩猛嗆遊戲以娛各界鄉親父老!其內容如下:x名人說一句話,被人嗆爆!他不甘示弱的回嗆!立刻招來一團網軍圍嗆!他的粉絲群起助嗆!全體網路酸民更歇斯底里的用各種髒話(包括中文的三字經、五字經、台語的一字經、七字經、九字經以及必要時進日語的巴該野鹿,英語的發客,甚至進化到用數字的54068!,9487!,,,,,)互相怒嗆!

從旭日東昇一直嗆到夕陽西下!再從昨夜星辰一路嗆到夢醒時分!從路邊一棵榕樹下一直嗆到菩提樹下!從往事只能回味一直嗆到往事不堪回味!他們不停的嗆來嗆去!從菜市場嗆到代天宮,從修道院嗆到大教堂,從市議會嗆到立法院,一路猛嗆!只有一個共同宗旨:就是要證明所有對的,都是林北做的!所有錯的全是對方那個傢伙幹的!只是x名人當初說了一句話是啥子話呀?經努力追查,他是說:全國軍民同胞們,您們吃飽了沒有>?

然後,就此展開了轟轟烈烈的互嗆運動,長達30年!直到各偉人、民代、名嘴、網紅、記者及各網路酸民們均已功在黨國,在菩提樹下坐化轉世之後,他們的兒子、孫子、曾孫子、曾曾孫子們依然不忘祖先:猛嗆尚未成功,兒孫仍須努力的遺訓,繼續日夜不停的互嗆!怒嗆!爆嗆!猛嗆!直到永遠。


仲平隨筆 2020.09.18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