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日本夫婦開的日式糰子小店 淡水老街巷中的低調美食
作者: yuika < > 發表時間: 2022-08-22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因為疫情沒辦法到日本旅遊,每天都在看日本美食節目,突然好懷念日本街頭的烤糰子,到淡水散步的時候,趕緊排入這家福•和菓子-日本道地純天然手作,透過日本爺爺的手藝,讓我回味一下日本旅遊時的感動吧。

福•和菓子-日本道地純天然手作在巷子裡,從百葉溫州餛飩旁邊走進來就可看到,吃完糰子還可以順便去旁邊吃吉利菓子的銅鑼燒。小小的店,以外帶為主,現因疫情關係所以也無法入內,直接在門口跟老闆夫妻點餐,然後他們會拿到門口。

不分口味1串30元,買7串則便宜10元,可惜當天吃一整天吃不太下,不然就會一次買齊七種口味。

口味選了醬油跟毛豆,看到毛豆就想起喜愛的仙台,沒想到淡水居然有賣毛豆糰子。

糰子本身很Q,口感紮實有彈性且不黏牙,醬汁濃稠,吃起來甜甜的,香氣稍嫌不足,但一串30元我覺得可以了~毛豆則是吃起來淡淡的毛豆味,不會很濃郁,不用擔心。

其實在日本只要有看到烤糰子都忍不住會去買,一天可能會吃個兩三串,每攤烤的都不太一樣,吃過超好吃也吃過很難吃,不是在日本吃烤糰子就一定很好吃,福•和菓子雖不到讓人驚艷的程度,但以其價格來說表現算中上了,一串才30元還能多要求些什麼呢。

福•和菓子-日本道地純天然手作 | 粉絲頁
電話:0983-723-148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79-1號

營業時間:13:00–20:00(週五到週日)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186/6553178?from=udn_ch2cate7113sub7186_pulldownmenu_v2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