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人物采風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連江縣南竿鄉馬祖村村民追思前村長吳木肯老先生
作者: daywalker < > 發表時間: 2020-02-20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0-02-20
2010-01-21 馬祖日報

旅台鄉親吳愛國升任財部關稅總局總局長

 【本報訊】旅台鄉親吳愛國升任財政部新任關稅總局長,地方人士表示慶賀,並分享榮耀。

 吳愛國,南竿馬祖村人,60歲,吳木肯之子,八個兄弟姐妹,他排行第二,妹妹吳鳳金(林善清太太)、吳牡丹(教育局督學朱秀國太太)、吳素貞(南竿鄉長朱秀平太太)在馬祖。

 他畢業於國立台北工專化學工程科,自民國61年關務乙特等特考及格起,在海關服務已逾37年。他的太太是余宗興女兒,他們夫婦目前住在台北,有兩個女兒都出國留學,並在國外銀行服務。吳愛國做人、行事很低調,並努力認真而一路獲得拔擢。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