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天興(大風)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給「山隴社區發展協會」夥伴們的心聲
作者: 大風 < > 發表時間: 2013-12-04
「山隴社區發展協會」於102年度已經正式辦了四場深具意義的活動;諸如五月端午飄香養生粽示範教學、百變手工拼布教學研習、馬祖傳統剪花風燈教學示範研習,以及最近舉辦的民俗技藝踩高蹺觀摩研習等項,累計參與者已破了千人次數,讓山隴的社區意識逐漸地找到了匯流的出口,同時也展現了本社區應有的朝氣與活力。

對於未來社區的推動方向和目標發展,亦將在本會「年終工作檢討會」上提出討論,期能有更寬廣的領域和項目,可藉由社協工作夥伴們無私的奉獻與辛勤的耕耘,凝聚出社區整體的共識,激引更多「山隴人」的投入,大家能一起為自己生活的環境和空間,各獻出一點心力,提昇群體的生活品質與精神層次。

所謂:行遠必自邇,登高必自卑。要建立一個理想化與美麗化的社區,前路是漫漫長,目標是迢迢遠;當非我等一小夥理監事與幹部們的能力,可資憑藉;更非能於三年五載的時間中,即可蹴及。

是然,我們不會存有不著實際的幻想和奢望;只有一步一腳印地,朝正確的方向去,做出正確的績效來,讓這一個屬於全體「山隴人」的社區,在一代又一代的經驗傳承裡和一棒接一棒的打拼努力中,未來開花結果的美好願景,必定會降臨在福瑞山隴!

後續的,還有一項大型的社區歲末聯歡晚會活動,與咱們未來工作的重地「社造中心」(古厝活化利用)計劃專案,寄望能在大家再接再厲地共同劃下一個「102年最完美的句點」!

在此,特別對於參與會務和活動推動的全體理監事和工作夥伴們,致上最誠摯的敬意和最高的謝意,大家非常有默契的與無間合作的團隊表現,應是「山隴人」的驕傲與榮耀!

也深深地答謝所有踴躍熱情投入「山隴社協」辦舉的各項活動中的鄉親長輩、各界朋友和高國中小同學們,沒有大家的捧場支持,山隴豈還能美稱為「馬祖的天下第一村」!?

山隴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陳天興 敬啟
作者: 菜埔澳 < > 發表時間: 2013-12-05
天興老師辛苦了
山隴社區以前幾乎沒有活力
最近舉辦了多場活動
感覺社區開始動了起來
可喜可賀
加油
作者: 大風 < > 發表時間: 2013-12-05
謝謝菜埔澳網友的鼓勵。

其實,「山隴社區發展協會」於民國93年9月正式登記立案成立時,首任的理事長陳書建老哥,可是咱的開路先鋒,基礎奠定,功不可沒;接任的錦泰兄,也不遺餘力,讓本會積累了相當多的資源,使我們後來者可以在前人的耕耘下,得到較為寬廣的揮灑方向和施展的空間。

個人期盼山隴年輕一代的朋友們,踴躍投入社區服務行列,讓咱們一起捲起袖子,替自己生長的這塊的土地,貢獻出一點心力!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