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有人說馬祖沒有人才,你為什麼還不生氣?
作者: 吳軾子 < > 發表時間: 2019-12-03
 容許我猥瑣的援引依據馬祖方言:馬祖都死無人?要用外地人做馬祖副縣長?退休後70幾歲了,還請他來馬祖酒廠當董事長,這都是筆試還是忌妒我們馬祖的青年才俊?我就是看不起馬祖人?

 拒絕世代交替,說我們馬祖沒有人才,說找不到接班人,請問我們多如過江之鯽的有為青年們,你們會接受會服氣如此蔑視你們的說法嗎?

 我不客氣地說,今天的馬祖年輕人中,30-50歲可以當擔縣長、立委的人,而且幹得比你們更勝任更傑出者,沒有100人,也有99人,難道不是這樣的嗎?

 你們這一群龐大的集團,掌控了全馬祖政治經濟,公務員俸系等等全部資源,誰敢跟你們對抗?不是他們能力才華不如你,而是沒你們那麼有勢有權又有錢,但勢,年輕人心中是不服你們,都立腹誹你們。

 做大官不好好栽培自己的鄉親子弟,卻去酬庸一個跟馬祖無關係的外人,這是什麼樣的心誠難讓人理解,也難怪迄今猶把持權不放,難道又要找一個與馬祖八竿子打不著的外人接班?

 馬祖沒有人才?馬祖青年們,你為什麼還不生氣?青年才俊們,你如何吞得下這口氣?
作者: 馬祖的風 < > 發表時間: 2019-12-03
曹爾忠這種民進黨式的選舉
真是夠了
作者: 忠粉 < > 發表時間: 2019-12-03
某集團已經壟斷馬祖政治資源的結構,青年很慘,沒有機會,頂多就是幾個青年搞個協會、組個球隊,給你一點公共資源封封嘴,就這樣。

這還算是好的,最慘的是,如果你不是這個集團認可的人,不管你是青年還是壯年,就算你有才能,對不起,永遠沒有機會。

你可以批評曹爾忠很多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但起碼曹爾忠沒有壟斷所有資源、掌控所有人事。

戰地政務的政治風氣都比現在好!!!
作者: notme < > 發表時間: 2019-12-03
我好生氣喔~ 馬祖的人才 ! 麻煩你把 " 筆試 " 改正為 " 鄙視 " 吧 !!!雖然這是小事,但也可看出做事的細心程度。


馬祖人很聰明,但人才........,只能說我們這裡是鄉下,沒見過大山大水大世面的人很多,難免就很容易有" 夜郎自大" 的心態。


但我覺得台灣來的騙子也是挺多的 !!
作者: 風信子 < > 發表時間: 2019-12-03
有無人才是相對的比較,
而不是主觀的認定,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軾子學長的「有人說馬祖⋯⋯」云云,
是道聽塗說,
還是憑空捏造?
即便真有人說,
若所言不實,
何必動怒?
軾子學長這種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的論調,
為反對而反對,
故意針對某些人的挑釁做法,
製造對立與怨懟,
實在無法認同。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