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請問陳雪生委員五件事
作者: 吳軾子 < > 發表時間: 2019-12-16
請問陳雪生委員五件事

一、你曾否違反黨紀,罔顧政黨倫理,在公開場合大喊「鄭文燦當選」,置同黨同志的陳學聖於不屑?如此行為,曾否向陳學聖立委道歉?
二、民進黨政府大砍軍公教人員退休年金權益時,你在幹什麼?你有在立法院強力杯葛抗爭嗎?你曾為捍衛軍公教權益做過什麼事嗎?
三、你為什麼不敢參與公平、公正、公開的立委提名黨內初選制度,施壓黨中央強行徵召你參選,你到底在怕什麼?為何如此沒信心?
四、你曾否在民航局協調會時,支持同意由立榮航空公司獨家經營馬祖航權?
五、你是否認為馬祖年輕世代沒有人才,都不足擔任立委職務,非由你做到底?
作者: 老鼠屎 < > 發表時間: 2019-12-16
地球上,只有輸入靈界座標可與之對話26.2183623,119.9883882
作者: 馬祖清潔隊 < > 發表時間: 2019-12-16
連江縣地檢署:牛角村209號。
馬祖調查站:山隴村15號。

以上的五大件,若有涉及不法,請拿出證據,去上述兩處檢舉。

至於國民黨的家務事,關馬祖鄉親屁事,從退主委到現在還只會拿這些老調重談,也只會想挑撥年輕人仇視陳雪生,黔驢技窮沒關係,鄉親都聽膩了。
作者: 馬力 < > 發表時間: 2019-12-16
你是誰?曹爾忠嗎?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