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這群罔顧馬祖居民死活的走私販真沒天良!
作者: 吳軾子 < > 發表時間: 2021-06-13
我多次在本網站撰文,督促海巡岸巡官兵,一定要硬起來。在疫情期間,以最大力度取締打擊走私海產品等不法事件,以免從大陸走私進口的貨物,成為馬祖地區疫情擴散的大破口,就不可收拾了。

果然不負人民期望,海巡岸巡官兵,先是昨天查獲牛奶蛤一批,今天又再度查獲走私煙,我們必須給予海巡岸巡官兵高度支持與讚賞,「辛苦了,謝謝你們」。

我第一次刊文呼籲,要求加強打擊走私海產品時,竟然受到某些業者和不明究理的民眾,抨擊我說:都抓光了,我們餐廳賣什麼?我們消費者吃什麼?

建請劉增應縣長,要親自去海巡岸巡給予慰問,並頒發加菜金給查緝人員,感謝他們的辛勞!

抓!用力抓!全抓光!絕不手軟!

因為,此時此刻,全民都在防疫,你們這些走私販,卻罔顧我們的健康死活。你們還有良心嗎?也建請司(執)法機關要給走私犯最嚴厲之處罰,絕不寬貸。

「加油,海巡岸巡官兵們!」

吳軾子2021年6月13日
作者: 逼逼爆米花 < > 發表時間: 2021-06-14
馬祖已經連續很多天零確診了,別讓走私客成為防疫的破口,海岸巡加油!!!歡呼歡呼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