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林金官的高度和陳雪生的氣度!
作者: 吳軾子 < > 發表時間: 2021-09-18
中華馬祖鄉親協會理事長林金官母親福壽圓滿往生,馬祖各界都前往參與公祭,獨不見陳雪生立委?有人誤以為是林金官理事長多年來,常在馬資網撰文抨擊陳雪生委員,兩人間有嫌隙,故在母喪公祭時缺席。其實,大家都誤會了。

陳雪生立委認為,他跟林金官間,並無任何私人恩怨。而且,他的建言均非為他自己,都是為馬祖的前途和未來,是大公無私的。我是一個政治人物,當然必須要有足夠的胸襟雅量,包容並重視他的諍言。

林金官自稱,他是陳雪生唯一無法摸頭就屈服的意見領袖。他撰文是針對一個馬祖的立委應該要更大力度的去爭取,有利於馬祖鄉親的提案,而不是攻訐陳雪生個人。其實,他二人間,今年的互動頻繁,溝通良好。林金官還多篇文章歌頌讚美陳雪生。顯見他們二人均非意氣之爭,都是(為馬祖好)!

陳雪生立委、劉增應縣長、張永江議長、曹以煖秘書四人,早在林母出殯前,已親自前往林家上香致祭了(如視頻中所示)。

從上面的視頻中可以看出,陳雪生有氣度,不會在意林金官過去曾撰文抨擊他,仍執晚輩之禮,親自前往林家拈香祭拜。

林金官有高度,撰文攻訐陳雪生,只是盡一個意見領袖的本份職責。並非基於任何私人恩怨嫌隙。私底下他跟陳雪生也常聯絡,溝通順暢。

這是所有馬祖政治人物,都應該要好好學習的典範!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