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楊綏生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我們需要什麼樣的船?
作者: 天祐 < > 發表時間: 2007-04-23
一位醫生兒子醫學院畢業後接替他父親事業,從事醫療工作,有一位他父親從沒有看好的老病人,在他治療後,半年就痊癒了。有一天,醫生兒子向其老爸炫耀說「老爸你看不好的病人,我只要半年就搞定了」。他老爸不亢不卑的說「兒子啊!你要知道,你七年讀醫學院的學費,他供獻的最多」。

這雖是一則笑話,但看看臺馬間的交通問題,不正是和這個笑話一樣。在台下的人都知道問題在那裡?在位的人永遠在討論去解決問題!而問題一直存在在那裡,不是嗎?

這年頭「進廚房不會做菜的廚子還真多」;「可惡是偷吃菜廚子還不少」這是世風嗎!
第3頁 (共3頁) 前往頁面 1, 2, 3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