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楊綏生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懇請鄉親協助向黨中央討一個公道? 楊綏生
作者: 楊綏生 < > 發表時間: 2009-10-02
四年前;面對尋求連任的親民黨縣長,地方黨部欲光復連江縣,在多數黨員怯戰的情況下,縣黨部主委及執行長,三顧茅廬,勸進綏生迎戰夾行政資源尋求連任的陳縣長。報請徵召提名過程中,黨中央屈就少數地方檯面政治人物的運作,放棄提名,讓已經就戰鬥位置的黨員戰士,赤手空拳面對夾雜龐大行政資源與既得利益者為後盾的強敵,連江繼續淪陷。馬總統在一次輔選餐會中道出黨中央放棄提名的原委,為了黨;綏生隱忍莫明的委屈。

親民黨泡沫化後,部分政治人物改披籃袍,進入國民黨體制後,繼續串聯少數檯面政治人物,先是主導連江縣委員會辦理的提名作業流會,並重施讓忠貞同志飲恨之故技,致黨中央放棄黨的既定規章,改採「核准參選」,此舉勢將提供幕後不當選舉手段的極大抄弄空間。林前委員惠官驟逝,黨中央在同一批檯面政治人物的運作下,繼續讓「期外參賽」者「核准參選」,讓綏生再度矇受委屈。

原本期待完全執政後的國民黨,有機會讓馬祖成為孕育政治家的搖籃,使馬祖成為亮麗的縣治。遺憾的是;黨中央決策高層,枉顧程序正義與政黨政治的黨內民主機制,屈就地方派閥,完全不理會馬祖一半以上黨員連署表達「希望循黨內既定程序產生本黨縣長候選人」的要求。綏生雖再度受傷害,為了實現對這塊鄉土的承諾,繼續委屈參選。

綏生自持清廉,懷抱理想,為馬祖前途努力始終不懈。深耕基層28載,自詡「以生命愛馬祖」的政治家,對縣內應興革事項,如數家珍。卑微地欲尋求黨體制內程序正義而不可得,對於完全執政後黨的理想深感疑惑?!對於中央一再捨棄政黨理想與程序正義的決策,個人雖感不平與委屈,但比起鄉親長期以來所承受的不便,個人的委屈實微不足道。

綏生長期對鄉土的用心,能否化作鄉親支持的力量,作為「突破困境、改變馬祖」的動力?鄉親願意給綏生一次機會、一個向國民黨中央討不到的公道嗎?
作者: 扛筆上戰場 < > 發表時間: 2009-10-02
在一次巧合下

楊醫師在訴說他的抱負時

流下了男兒淚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
作者: 八八坑道123 < > 發表時間: 2009-10-02
國民黨的失敗在於不知民間疾苦,民進黨的失敗是忘了民間疾苦,
政黨政治在台灣是種畸形的成長,在馬祖的成長卻比畸形更畸形。

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跟中國國民黨『連江縣地方黨部』間,
隔著一道人竟皆知的,『高高的』,『大大的』,『胖胖的』圍牆,
長期的玩著兩面手法,一手欺上,一手瞞下。

中央黨部的『無知』,地方黨部的『無能』,再再的顯示,
黨員的苦與痛無法伸張,黨的利益大於個體,卻忘了沒有個體哪有黨。

黨員們此時是否該發出心中的怒吼,將手中的黨證一一退回,已示抗議,
讓『中央黨部』,『連江縣地方黨部』給黨員們一個公道。
作者: AND1 < > 發表時間: 2009-10-02
加油!!
作者: 黑尾鷗 < > 發表時間: 2009-10-02
一九四九年:決定了~台灣沒有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

二OO八年:決定了~貪腐阿扁一家必須吞食自作自受的惡果。

二OO九年:將決定~馬祖未來能否擺脫政客集團箝制的命運。

現在起
榨乾馬祖奶水的過氣親民黨政客
想藉機漁翁得利的民進黨人
失去理想只會內鬥的國民黨投機政客
通通都請滾出我們馬祖這塊土地
2009年
忍無可忍的馬祖人要用選票唾棄 教訓你們
作者: focus < > 發表時間: 2009-10-02
國民黨大老經典的 一句話:有奶可吸叫阿娘,沒奶可吸**娘。
國民黨的基層權力基礎是建構在派系和黑金政治上。

樓上網友們會不知道嗎?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八八坑道網友說退黨證,敢說不敢做,只會囔囔而已!

現在事實已定,一人一家代,公媽隨人拜!

多說無益,要勝選,各憑本事吧!
作者: 皮帶教主 < > 發表時間: 2009-10-03
楊醫師辛苦了!

馬祖人年底選舉要向陳振清和陳雪生討一個公道。

唯有年底選舉讓陳振清們落選回家好好深刻反省,馬祖以後政治才會較單純些。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09-10-04
敬覆 focus網友

馬祖黑金集團的經典名言:

有奶可吸叫一拔一母,沒奶可吸的ㄙㄚ.ㄋㄩ.ㄋㄟ。

馬祖人咒罵痛恨阿扁一家貪腐
卻縱容馬祖的黑金集團禍延子孫

利益共生的集團膽敢如此囂張
靠的正是那群自私,貪圖名利的官吏為他們背書
清廉老實的楊綏生自然成為他們的眼中釘

今年底的縣市長選戰,
選人不選黨
將會是最夯的主流民意
台灣人民要再一次給國民黨教訓

就從馬祖開始
作者: 皮帶教主 < > 發表時間: 2009-10-05
金門阿典縣長候選人BLOG開版囉.加油一起加油加油,金馬一起change吧!加油...原來飛輪海藝人-吳尊是阿典堂弟喔...帥哥勒..
按這裡檢視網頁
作者: erhchun < > 發表時間: 2009-10-06
加油加油
第1頁 (共2頁) 前往頁面 1, 2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