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楊綏生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自助、人助、天助
作者: 楊綏生 < > 發表時間: 2010-02-12
昨天早上;曹立委開始與交通部、國防部、民航局協調加班。今天早上開始立榮飛機改降北竿後,陸續接獲在松山機場候機鄉親要求加班的電話。辦公室也有立榮最後一班北竿飛機停飛的訊息〈據稱因之前班機尚有空位,取消最後班機訂位〉。又因海象不佳,台馬輪開航有安全上的考慮,曹立委及交通局劉局長都守在松山機場,一邊協調立榮、一邊協調台馬輪。曹立委則尋求繼八八水災後C130協助疏運的可能性。

早上由曹立委及劉局長的來電中確認了C130協調成功,台馬輪也願意加入準備疏運的行列後,跟防衛部的羅指揮官一齊守候在南竿機場,直至所有鄉親及軍中弟兄都順利搭上飛機。

靠老天爺的幫忙,讓三架次協助疏運的C130順利起降、立榮的所有預定班機也能順利運作,讓台馬兩地的旅客都能順利回到目的地過年。

中興直昇機除了順利運送一位老太太赴榮總緊急就醫外,也順利將東引的客人都送回家。劉局長、曹立委在完成疏運任務後,分別搭乘立榮及C130回到馬祖,直到目送搭載所有旅客的飛機起飛後,總算可以放心地回到辦公室。

對於鄉親未成行前的焦慮及網友的期待,我們都能體諒,除了藉此機會感謝在松山、南竿機場參予疏運任務的工作人員〈國防部、民航局、曹立委的服務團隊、防衛部羅指揮官親自帶領的工作人員、本府交通局的工作同仁、C13004及C13018的飛行組員,還有地勤工作人員、南竿航站的工作人員〉,也順祝各位鄉親及網友福運亨通、虎年行大運、虎福生豐。
作者: quixote < > 發表時間: 2010-02-12
當楊縣長一直認真努力工作之餘請大家多給他一個掌聲與鼓勵,
畢竟交通因素中天象的因素仍是我門人為所不易改變的事實;但他畢竟曾那麼執著於這塊鄉土的愛直到現在仍是未曾減少過,相信他跟曹立委定更能齊力將大家多年的痛逐步藥到病除唷.多有鼓勵少一點謾罵,馬祖加油!
作者: 恐龍 < > 發表時間: 2010-02-13
縣長出來說話了,之前論壇裡被批為下水道青蛙的我本來不想在提,借這機會說出來讓平民百姓了解黑箱作業是事實,請大家多找關係才是正路。
在(11)加班機很幸運補到加班機的我,在北竿機場聽到一句"我還有10幾個位子,如果沒人的話我要放出去了〞(人、事、時、地,和什麼人說,說的人是誰我可以很明確的指認,重點是只要我站出來以後所有的事可以公平~~我願意挺身而出。不喜歡馬後炮。
我認同縣長的用心,但是我討厭關係的運作,沒關係的人該死,選舉才可以讓可憐的老百姓平反嗎,沒有任何衝動的言語,只是說出事實,為啥會說,不想謾罵和攻擊,只想公平相處。
作者: 菊 < > 發表時間: 2010-02-13
人先自鑄,自柱
而後
天祝之,助之
成就之......


http://www.wretch.cc/blog/jufashion
加持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