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劉家國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3個月前縣府舉行的「臺馬之星總體檢」會議,有用嗎?
作者: 劉家國 < > 發表時間: 2019-01-19
 臺馬之星壞個不停,去年10月26日,由縣長和副縣長親自主持「臺馬之星總體檢報告」檢討會,馬祖日報圖文刊登如下: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各位,時間過去將近3個月了,臺馬之星在這期間,仍然故障連連,連續開也壞,停航再開也壞。主機最常出狀况,卡門也時有所聞。縣府緊急召開檢討會,縣長和副縣長親自主持,做成了數項指示,然後呢?

 方向錯誤,不但不會抵達終點,只會越走越遠。

 臺馬之星的問題出在那裡?已經3年半了,請問,連江縣政府主管單位,有那一位有能力向民眾提出完整、確實的報告?答案是否定的。因為,臺馬之星從未真正執行過總體檢。就如同有人生病在診所看不好,轉診到大醫院,進行逐項檢查,經由專科醫師和專業器材,找出病因,對症下藥,藥到病除。然而,臺馬之星有委託專業機構或專家學者,進行專業而確實的總體檢嗎?

 如今民眾看到的是,縣府對於臺馬之星一壞再壞,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治標不治本,從未真正進行總體檢。如此拖死狗般的作為,仍在繼續上演,可能要演到下一位縣長接任為止。

 臺馬輪預定過兩三天就完成大修,臺馬之星安排農曆年過後進廠大修。本人建議,請陳立委向交通部爭取一筆臺馬之星總體檢經費,委請國外專業機構,配合國立海洋大學相關系所教授等,組成總體檢團隊,在臺馬之星大修期間,同時進行總體檢。如果錯過這次機會,歲修還要再等一年,請陳立委協助,劉縣長果斷決定,不要再拖下去了!
作者: 白烏子 < > 發表時間: 2019-01-23
事實證明……沒用。

賣了這船吧。
作者: 愛無怨 < > 發表時間: 2019-01-23
從11點等到2點又改3點半公告開不開.....如果沒辦法開就直接公告,一直等一直等,等等會不會又公告說4點半才確定能不能開?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