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劉家國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酒店解禁,請劉縣長開第二槍!
作者: 劉家國 < > 發表時間: 2020-05-15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餐飲業生意回春,下個月國內旅遊也將火熱起來。同屬離島縣、同樣零確診的澎湖縣,縣長賴峰偉率先開了第一槍,宣布縣內酒店於13日起復業。台南市長黃偉哲於14日前往一家酒店會勘,研討開放事宜。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市議會表示,考慮酒店於25日解禁。

以上訊息,請連江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劉增應縣長參考。

上個月,4月9日中午,縣府急急如律令,中午一通電話通知南竿4、5家酒店(有陪侍的卡拉OK)停業,當天晚上由衛福局、產發處、縣警局等單位20多人組成的聯合稽查小組,前往各酒店稽查,業者全部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當天就停業,沒有怨言。一個多月來,很多行業和個人,都獲得紓困,唯有配合政府的酒店業者,沒有任何補償,而每家業者都有5、6位就業人口,沒收入,但需付店租、水電費、宿舍房租等。

自疫情延燒以來,馬祖始終零確診,是全國最安全的縣市之一。如今澎湖縣已准許酒店復業,馬祖還等什麼呢?做決策的公務員,每天都有薪水入帳,請問,您們有同理心嗎?您們強迫酒店配合防疫停業時,急如星火,而今,他們已具有解禁的條件,您們的動作在那裡?請問劉縣長,縣府有人找過業者,洽談如何解禁嗎?如入店量額溫、酒精消毒、實名制等等。

澎湖縣長賴峰偉不但率先開第一槍,解禁酒店,同時宣布澎湖民眾外出不必戴口罩。賴峰偉也是全國第一位規定民眾外出需戴口罩,否則罰款的縣長。防疫措施,硬,他比誰都硬,軟,也比誰更軟。因為酒店業者也要生存,需要一位軟心的縣長,為他們主持公道。如今,澎湖的賴峰偉縣長開了第一槍,期待馬祖的劉增應縣長,苦民所苦,勇敢地開第二槍。
作者: nico24539 < > 發表時間: 2020-05-15
可能要等議會開議和議員討論後,分散風險……萬一怎麼樣大家一起背?哈哈……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