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其標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有你們真好!
作者: 陳其標 < > 發表時間: 2006-12-13
嗨,大家都好嗎?

回台北,忙碌了好一陣子,深刻體會到什麼叫「百廢待舉」。最近有空些,剛好也滿月了,趕緊來回應一下,謝謝大家的關心。

網上留言我都看了,呵呵,阿兵妹們的「一人一文請副站長別走」還真有意思,好像我快掛了,「痛失英才」。其實沒有那麼嚴重啦,妳們看,沒有我,馬資網現在還不是一樣經營得很好。

彥蓁、淑華,謝謝妳們寫了那麼大一篇「緬懷故人」。網路真是奇妙,它改變了人類的互動模式。雖然我從未見過兩位,但是我們卻像相識多年的老友,心有靈犀一點通,連我喜歡「海尼根」都被妳們記住。

我可以感受各位對我的期待,但一如我先前所提原因,我真的不適合繼續擔任副站長,恕難從命。事實上,馬資網大部分的工作都是家國兄在處理,我只是幫一點小忙,而且,馬資網現在已有成熟的運作機制,有沒有我這個副站長,不重要了。

不過,辭去副站長,不意味著我就此離開馬資網。我想,今後我仍會以一個資深網友的身分,針對馬祖的公共事務、熱門話題發表一些看法。例如,酒廠幹架事件,我可能就會寫一篇時政評論〈打死一個少一個〉,當然,也有可能是一篇抒情散文〈香蕉與酒瓶〉。

回台北上班以來,很多朋友紛紛來電、email問候。家國兄打了好幾次電話給我,問我適不適應新工作,好像很擔心我「水土不服、客死異鄉」。

要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在這裡一切都好,很快就抓到節奏感了。只有剛回台北前幾天,有一點很不習慣。在北竿的時候,夜晚時間一到,手機就響個不停;回台北後,手機怎麼都不叫了,一度以為是不是故障了。後來,恍然大悟,不是手機壞了,而是我該減肥了。真的,休息一下,不要再喝了。(據最新檢測,本人體重與腰圍都呈現下降趨勢,可喜可賀!)

我一直覺得,老天爺對我很眷顧,不管我到那裡,都遇到許多很好的朋友,關照我、包容我,即便是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也有來自你們的溫暖關懷。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再一次致上我最誠摯的感謝。有你們真好!
作者: 安琪拉 < > 發表時間: 2006-12-14
陳其標 wrote:
網上留言我都看了,呵呵,阿兵妹們的「一人一文請副站長別走」還真有意思,好像我快掛了,「痛失英才」。其實沒有那麼嚴重啦,妳們看,沒有我,馬資網現在還不是一樣經營得很好。

呵!不知如何稱呼您
因為原本習慣副站長
但我想阿兵妹們真得是誠心希望副站長留下
畢竟經歷一個有規模的網站是不容易
但看到副站長有好的工作當然是替您感到開心
希望未來還是能常看到您的文章
作者: ting < > 發表時間: 2006-12-14
副站長真是一個好玩的人
雖然不認識你
但是常常看到你留言板幽默的回文
總會讓人開心大笑

我們不是擔心副站長會客死異鄉
是你離開故鄉久了
怕你會想家咩

不管怎樣
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副站長啊!!
作者: 陳清枝 < > 發表時間: 2006-12-19
恭喜其標能找到另一個新的天地!也感謝之前為馬資網的努力與付出!有機緣加油高興見面囉 !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