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治龍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陳大縣長,您就別再騙了吧!
作者: kingfisher < > 發表時間: 2005-05-29
 【本報訊】在清水、福澳村鄉親的共同見證下,清水外環道至福澳海堤新建工程昨天順利動工!陳雪生在動土典禮上強調,此工程對南竿地區有重大意義,因為它將東西兩區的發展緊密的連結在一起,隨著東區海埔新生地、形象商圈規劃,西區的宗教紀念園區及媽祖巨像觀光動線完成,清水外環道剛好提供兩者中間的連接點,讓南竿呈現東區的商業觀光、中區的休憩旅遊、西區的文化巡禮,加上仁津生態步道,串聯形成整體的文化、休閒、觀光大動線。

 繼介壽村整體開發工程後,又一項經費上億重大工程啟動,連江縣政府於昨天上午吉時舉辦「清水外環道至福澳海堤新建工程」動土典禮,由縣長陳雪生主持,馬防部司令程士瑜、議員陳書建、鄉長林樹清、鄉代主席朱秀平、縣府各局室主官管及百餘位當地鄉親到場觀禮。

 陳雪生表示,清水外環道工程,經過三年多向中央爭取及與在地鄉親溝通,不斷修正設計藍圖,現在終於進入動工階段,令他相當振奮;要感謝台電的支持,以及鄉親們最大的體諒及對縣府的信任;此工程醞釀期間,對於溼地的爭議他非常關切,也終於在說明會上獲得鄉親認同,將溼地填平興建「清水公園」,讓中區發展展現新風貌。

 陳雪生也在現場向鄉親們進行工程狀況解說,此工程之目標為配合珠山電廠之興建,並為開發觀光景點、增進地方發展及因應海岸防護等需求,未來完工之後,可提供清水至福澳濱海景觀道路,以及行人自行車專用觀景道路,為南竿新增一處優良之濱海觀景觀光休憩景點;而新建海堤可提供小型漁船泊靠,提供附近漁民需求,並有效累積發展海洋休閒遊憩的資源與潛能。

 澳口部分將填築新生地闢建為公園,並採閩東式砌塊石搭配生態工法施作邊坡及原生植栽,沿途闢建三至五處垂釣及觀景休憩平台,並興建休閒廣場及配置休憩設施,改善生活品質,吸引觀光休閒人潮。

5月11日晚間召開清水公園工程說明會,5月12日辦理開工典禮,親愛的陳大縣長.這就是你所為對溼地的關切嗎?常言道: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但你的騙術也未免太過拙劣!請問所謂「說明會」的時間.有在馬報公告嗎?有在縣府網站公告嗎?有在馬資網公告嗎?有邀集對這個議題關心的人士與會嗎?就筆者所知,連大部分的清水居民都是看到開工典禮的新聞後,才知道有所謂的說明會,不知陳大縣長所謂的獲的鄉親認同從何而來?

另外,5月11日晚上召開說明會.12日辦開工.其中原由.實在是啟人疑竇!四年前你與曹原彰以否決珠山電廠於現址興建.得到清水村民的支持.上任後你與曹前立委就成了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原來的承諾也就不復存在.四年後.你還想用連哄帶騙的方式.再一次欺騙對清水海灣關注的大眾!他她們也許是單純的愛鳥人士.也許是為失去一片富生態教學功能而惋惜的老師.也或許只是一群不願家鄉美麗風景日漸摧殘的愛鄉人.也許是期盼馬祖能永遠保守美麗的旅人.當然還有以海為遊樂場的孩子們!你拙劣的騙術.成就了台電的需求.滿足了包商的荷包.卻失去了..民眾的信賴!
作者: 席德 < > 發表時間: 2005-05-29
認識 陳大縣長 生哥的人,都知其本性,從基層公務員,到今日百里侯,拜其個性所賜,或許是天命,也許是馬祖人宿命 ,陳大縣長他會忘記承諾,但他不會連哄帶騙,為鄉親服務搞選舉,這細胞很活化,大家都知他不好,但又奈何,陳大縣長喊出教育文化觀光年是有含意的.
教育來說,可拉攏教育界的票,透過教育局拉攏各校校長及老師,有目標就有計畫,有計畫就有經費,有經費就有活動,有活動就有好康,有好康就有票.
至於文化,那學問可大,文化人自命清高,但沒錢像一些協會就會辦活動搞經費,有好康又有票
再談「觀光年」那更有意思,吃喝玩樂遊山玩水會員笑,會員笑會員樂,那不是又有票,在此先賀喜陳大縣長 篤定當選,今年是陳縣長的選舉年,大家福氣啦!!!!!!!!!!!!!!!!!!
作者: 馬青 < > 發表時間: 2005-06-01
樓上的仁兄可能有所誤會,5月11日晚間召開清水公園工程說明會是說明清水港口防波堤內海域規劃設計說明會。5月12日辦理開工典禮,是指福沃至清水沿海岸線自由車道。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