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財能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中國國民黨封殺陳福海離島建設條例要回祖先土地提案!
作者: 陳財能 < > 發表時間: 2011-10-06
今天,立法院程序委員會,金門籍陳福海立委所提離島建設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該修正案亦針對祖先土地與政府之爭議。但遺憾的是,被中國國民黨在會中封殺,無法進入院會一讀之議案。

雖然陳福海之提案,並沒有觸及解決金馬祖先土地之癥結。但是,相較於中國國民黨的蠻橫,以及馬祖籍立委曹爾忠的消極。陳福海為金門人祖先土地奮戰的精神,令人感佩。同時,中國國民黨的態度,也再現了當初搶奪金馬人民祖先土地的粗暴,以及故意在安輔條例十四條之一中排除搶奪金馬人民祖先土地時間的欺騙詐術。讓金馬人民心中苦了二十多年,而有沒臉見祖宗的哀怨!

新公布的離島建設條例,已經恢復了當初搶奪金馬人民祖先土地的時間效力。但是,離島建設條例雖為特別法,卻無回復金馬人民土地所有權的機制。因此,金馬人民的土地權益,陷於民法769、770條、土地法、土地登記規則及國有財產法等普通法的限制中,無法主張。因此,未來應將已經廢止之安輔條例十四條之一的所有規定,重新在離島建設條例中復活,才能以特別法優於普通法的法律位階,跳出民法769、770條、土地法、土地登記規則及國有財產法等普通法的限制,確實將鄉親祖先土第一筆一筆要回來!

可惜,過去陳雪生搞不清楚,曹爾忠至今仍渾渾噩噩,不知其所以然。浪費了二十多年,到底是馬祖鄉親該自打嘴巴「養憨央」;還是,陳雪生、曹爾忠兩人應該向馬祖鄉親鞠躬道歉,然後退出政壇!金門陳福海立委的積極,相較馬祖政客的消極,馬祖鄉親,如果是有知覺的人,難道還要讓陳雪生、曹爾忠他們兩個再騙四年嗎?

馬祖祖先土地被搶、被騙六十多年,在中國國民黨設下的法律陷阱中,要拿回來當然很複雜。尤其,又是由中國國民黨員來執行,又更加困難。要回祖先土地雖然複雜,但只要不是中國國民黨員來執行,自然不會太困難。陳雪生、曹爾忠兩人都是中國國民黨員,如果有能力做到,也不必深感抱歉地拖了二十多年。因此,我才提出就職立委後720天完成後,且辭職「還政青年」的政治承諾。如果陳雪生、曹爾忠等本人、或是網軍要質疑我的主張,請自己回家照鏡子,並問問自己,敢不敢與陳財能一樣地承諾。如果願意,必須將此承諾化為與鄉親的契約書,並至法院正式公證。若有違反者,鄉親便可直接向法院提出背信、詐欺之自訴。何以如此,因為,過去二十年,陳雪生、曹爾忠都已有政見跳票「背信、詐欺」的「前科」。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金門陳福海的積極,與中國國民黨的蠻橫封殺,不就是一面照妖鏡中的現形記!鄉親如果甘願繼續被欺騙,就是自作自受,神仙也救不了了!
作者: sniper < > 發表時間: 2011-10-07
由土地自救會王會長在網站公布的陳福海提案版本,是救不了馬祖的土地

問題。如何能有金門、馬祖皆能接受好提案才是重點。如果國民黨的立委

沒有盡責,相信選票會給予制裁。
作者: 暗光鳥 < > 發表時間: 2011-10-07
陳福海立委腳踏實地為金門人爭取權益
而馬祖立委人呢 不知走去叨位去
真是令人汗顏啊

比較親民黨金門陳福海立委和國民黨籍馬祖立委
一位是奮不顧身替金門人發聲 不怕被國民黨封殺
而另一位是國民黨的乖寶寶 黨意大於馬祖民意
兩者孰贏孰輸
高下立判


親民黨提名金門陳福海立委 加油
宋進總統府 福海進立法院
而馬祖立委? 請多多自我檢討及改進了
作者: 地獄使者 < > 發表時間: 2011-10-07
馬祖人自求多福了,我們曹立委帕功勞被陳福海強走,以後在也不要相信中國國民黨鬼話了,曹立委你累了嗎...
作者: 成大可 < > 發表時間: 2011-10-07
請馬祖開講監督網路選舉文宣言論暴力:

陳財能本篇文章指責國民黨的文字已涉嫌人身攻擊、謾罵、謠言,所有的指控皆不是事實
馬祖祖先土地被搶、被騙六十多年,在中國國民黨設下的法律陷阱中,要拿回來當然很複雜。尤其,又是由中國國民黨員來執行,又更加困難。過去二十年,陳雪生、曹爾忠都已有政見跳票「背信、詐欺」的「前科」。
本人將向連江檢察署直接舉發
這將是本地區第一件選舉文宣刑案
作者: 成大可 < > 發表時間: 2011-10-07
本人已向連江檢察署提出檢舉
陳財能競選文宣涉嫌人身攻擊、謾罵、謠言其他候選人及政黨
作者: 羽寧 < > 發表時間: 2011-10-07
先將網頁內容複製下來, 建議使用 到小畫家貼上, 就可以複製下來整個畫面.
立刻到地檢署按鈴申告, 到地檢署按鈴, 接著檢察官就會分案, 然後偵查期間會交由檢察事務官指揮網路警察查出IP, 網路上顯示的IP

無證據指控應該都會涉嫌謾罵,人身攻擊。判斷是否有謾罵、人身攻擊。 這沒證據就是抹黑
作者: 陳財能 < > 發表時間: 2011-10-07
依刑法第二十七章之相關規定,須告訴乃論。

成大可是誰?是曹爾忠嗎?陳雪生嗎?還是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如果是其中之一,當然為當事人,可以對本人之言論提出告訴主張。如果不是,無聊地跑到地檢署亂按鈴,檢察官是會三條線的。

再者,本人是陳財能,不是匿名之輩。所以,如果所言令曹爾忠、陳雪生、還是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有妨害名譽之認知,歡迎其中一人、二人、或全部,可以對本人提出告訴。最好一起對本人提出告訴,正好藉此,還原歷史真相,替馬祖鄉親出口氣!本人無所畏懼,歡喜自在!
作者: 成大可 < > 發表時間: 2011-10-07
陳財能
胡罵亂罵一通
無法無天的好笑
你自己幹違法的事實你自己承擔法律制裁吧
檢察長會主動偵辦
看你謾罵橫行到何時

我看你是馬祖最言語狂妄言語最火辣的立委參選人
譁眾取寵的手段在馬祖是行不通的
回頭是岸吧
作者: 邱大砲 < > 發表時間: 2011-10-07
財哥很懂法律麻??


可是既然很懂,怎麼會說出:

"若有違反者,鄉親便可直接向法院提出背信、詐欺之自訴。何以如此,因為,過去二十年,陳雪生、曹爾忠都已有政見跳票「背信、詐欺」的「前科」。"

這類不通法律邏輯的話呢??政見沒有完成就會該當背信、詐欺的要件,那全台監獄關的應該都是政治人物吧??

還是中肯點好。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