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王長明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曾經到縣府無聲抗議的老人家
作者: fen < > 發表時間: 2014-11-26
依爹『無聲抗議』、『失去土地』、『讓氣釋放』、『傳達不滿』
你用『無聲抗議』靜座縣府,用『氣來釋放』對官司贏了卻無法取得土地不滿,從33歲被『霸佔』的土地,至80歲離開人世還被『霸佔』使用,為什麼縣府還不主動返還民眾呢?我們一夕之間失去『依爹』的悲痛,就讓「泣」來釋放哀傷傳達對你的思念!這也許是人生歷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我們都難接受這事實的存在,讓兒女以懇切及虔敬的禱告,人生必須善其終,萬緣放下,對其突然離去表達震驚和哀悼,寄託無限思念。
作者: 王長明 < > 發表時間: 2014-12-29
期盼有正義感的法官,查明事實真相,早日判決歸還給已故陳經遲老先生所有南竿介壽堂土地吧!
第5頁 (共5頁) 前往頁面 1, 2, 3, 4, 5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