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炎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向深耕馬祖教育前輩問候 文/林金炎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1-10-10
此趟返鄉,仍安排一日南竿行,謝謝善茂校長開車相陪,先到津沙村拜訪開炳校長,寒暄問安,再到母校~馬祖中學,適逢天賜校長假日乃守在校園,大家飲茶話當年。重返母校(曾任工友的地方),心擁感恩,有一種欣喜而陌生。

回眸新校園,新教學樓,新宿舍樓,一切都是那麼富有生命力。邊走邊看,感慨萬千,回味失去的歲月,重拾青春的記憶。

感謝母校歷任校長紮根地方教育,激勵師生奮進,薪火相傳,心燈不滅。這兒的一草一木都牽動出綿綿不絕的回響,一磚一瓦都激盪我心靈深處的感動。

謝謝您們!我鞠躬了。2021.10.09

向深耕馬祖教育前輩問候 ...

林金炎發佈於 2021年10月10日 星期日


老友返鄉相聚(李校長、林校長今返馬、專程探訪、並做嚮導)、與倆敘舊獲益良多:林金炎校長对家鄉史事如數家珍、尤其对資料收集契而不捨的精神!實令人敬佩!看到老友都健康喜樂、由衷的高興!也祝願我往日的同事夥伴親朋好友在疫情中大家都健康平安、順心如意!

陳善茂發佈於 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