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劉枝蓮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馬祖藝文協會旅行VS.文學講座 5/16(六) 在海老屋
作者: 劉枝蓮 < > 發表時間: 2020-05-14
馬祖藝文協會 邀請您
5/16(六)19:00—22:00 在海老屋
■ 入場請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離
■ 購買凌明玉《藏身》(小說)《我只是來借個靈感》其中一本,海老屋免費贈送另一本。

講題:《一半創作,一半旅行/我只是來借個靈感》
講座:凌玉明玉老師

旅行是重返青春的鑰匙,是迅速離開日常的真實夢想。 隨時成為旅行的新生,自己還有自己可以作伴。在他們的邊境,看似錯過了一些此生再也不可能回訪的景致,卻在我的近境,彷彿一點點修補了身體的空洞,以及作為偶然的旅人毋須執著的經歷。這也是一種唯有自己才懂得的旅行意義吧。

關於凌玉明玉老師
★旅行足跡遍布三大洋五大洲,南美洲秘魯、智利、阿根廷、巴西、復活節島,美洲阿拉斯加、紐約、舊金山、洛杉磯、芝加哥,東非肯亞、南非,澳洲、英國、摩洛哥、土耳其、希臘、印度、尼泊爾、喀什米爾等國。旅行散文系列收錄於最新出版《我只是來借個靈感》散文集之中。

★經歷 曾獲林榮三文學獎、中央日報小說首獎、宗教文學獎小說首獎、聯合文學巡迴文藝營小說首獎、打狗鳳邑小說評審獎、新北市文學獎、世界華文成長小說獎、吳濁流文藝獎、「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國藝會文學創作補助。

著作包含
短篇小說集《愛情烏托邦》、《看人臉色》,長篇小說《缺口》、《藏身》,散文集《不遠的遠方》、《聽貓的話》、《我只是來借個靈感》等,其他文類有繪本、少年傳記十餘本。少年傳記五度獲得「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獎。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