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劉枝蓮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其實,不是……》19:00海老屋,見。
作者: 劉枝蓮 < > 發表時間: 2020-05-16
《其實,不是……》晚上7:00海老屋見

去年卸下協會職務,我也卸下海老屋的投影布幕給了資源回收,心想客廳即是文藝沙龍,已經在小島開花,小場域的文藝沙龍,也不少了,海老屋階段任務已經完成了。偌大的投影布幕,掛在玻璃窗上,礙眼的很,卸下丟了。(學會斷捨離,不是容易的事,我發了多年時間。)

從不想海老屋,又需要了。那是說,新任協會團隊學校任務繁忙,無法抽身,只好商量未來三年(去年協會沒有提計劃)輪流提計畫,主辦年度活動,我就匆匆地,再粉墨登場了。

因為疫情的關係,計劃核的慢,海老屋久未需要,邁克風,投影機,相關表格,全部都不見。「借,先借著……」大熱天,一對佳偶,扛著投影機來了,她是文化處承辦人與他的另一伴。(唉呀!真的很過意不去。)

身在公務體制內,我很不常到公務機關,尤其行文過處的官樣文章的高牆,讓人討厭。再次拍下他們離去身體,大熱天情義相挺的支持社團辦活動,其實,不是……
(被削弱的參與熱情,有了些溫度)。

其實,添上薪火熱情的人,常發生在從臺灣請來的講座(或表演者)身上,他們風塵僕僕,他們在意,他們認真,同樣地,他們都會給我滿滿能量,我瞄了凌明玉老師講義,這一段,就夠吸引我了……。

■這個世界還很新,需要你伸手去指BY馬奎斯

2012肯亞
2013俄羅斯、波蘭
2014奧地利、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
2015西藏
2016阿拉斯加極光,洛杉磯,半自助20天
2016仿張騫行程,絲路之旅
2017美國自助22天,芝加哥、伊利諾、紐約、奧蘭多
2018南美31天,北疆,四川雲南
2019摩洛哥,希臘,土耳其
2020印度、尼泊爾、喀什米爾

■我懷念的。三千個瞬間
我喜歡旅行,也討厭旅行。
不辭千里抵達遠方,不就是為了遠離家,遠離熟悉空間。但是,經常腳還沒著地,飛機尚未落地,我卻抓著身邊的旅伴喃喃地說,好想回家。每回出門遠行,喜歡看世界的我總是萬般矛盾和另一個好逸的自己爭吵

舞台不大,感謝凌明玉老師,能來。我們今天晚上七點,相約海老屋,見。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0-05-16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0-05-18


日期:2020/05/16晚間19:00-晚間21:30
地點:牛角海老屋
攝影:曹重偉

 馬祖藝文協會邀請凌明玉老師主講《一半創作,一半旅行,我只是來借個靈感》新書分享,她以開朗笑容及獨到觀點,一一詮釋她豐富又引人入勝的旅遊經驗,也讓受疫情牽絆而無法出遊的鄉親相當嚮往。
 凌明玉說,睽違數年重回馬祖海老屋,上一回也是受協會邀請來參加春藝活動,馬祖的一切還是讓她相當感動,這些想法都已經寫進新書的《從這島眺望那島》此篇章裡。出門遠行,總讓她更加認識自己,雖然步伐不再輕盈,每每落在隊伍後頭,日日只睡四小時,心情惡劣起床,但看到令人驚豔的大山大水、可愛的動物,頓時又遺忘勞頓奔波。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