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朱秀珍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容不下異見,是阻礙馬祖發展最大的絆腳石
作者: 朱秀珍 < > 發表時間: 2014-10-18
感謝各位朋友關心,我很好。
因著自我消遣毛遂自薦末代地政事務所主任是今年最大的笑話,引發更大的笑果,酸我選縣長、選議員,更加凸顯地區容不下異見的隱憂。
在馬祖,我受到最多馬祖朋友的照顧,是最大受益者。但也因個人雞婆、多言的性格與處事風格,經常讓朋友為我擔憂,抱歉了,我始終改不了啊!目前沸沸揚揚的食安問題,不也是因為熱心、雞婆的民眾所引起的改革契機嗎!
於公,我熱愛我的工作,因立場不同,自然有不同思維與作法,加以改不掉與楊醫師長久以來的直來直往相處方式,與楊縣長有諸多衝突與長官的為難,眾所周知,但,大家卻忽略了楊縣長對朱課長包容的氣度。是交情,也是長官的修養。
於私,我依舊支持楊醫師,是交情,也是道義。劉醫師陣營也深知我的立場,卻依然待我如友,讓我對此次選舉的君子之爭,深具信心。
明言個人立場,希望有心之人無須見縫插針,不要讓選舉毀壞地區的寧靜,更希望能讓不同意見的熱心人士願意發聲,異見是正常,鄉愿卻足以阻礙地區發展。
作者: 流水 < > 發表時間: 2014-10-18
這五年,阻礙馬祖發展最大的絆腳石,楊綏生的思維,

做一個醫師,牛角的劉增同先生最了解楊綏生的醫術,

一縣之長,楊綏生只有自我,沒有氣度,容不下異見,一個人的連江縣政府

2014年11月29日接受鄉親的考驗吧!
作者: CR < > 發表時間: 2014-10-18
看看紛紛擾擾的香港再回頭看看台灣
台灣實施民主制度真好
無論那一個人獲得了權力上台
都有一定的任期制
楊基運氣比別人好有五年的縣長可當
但終究有到期接受民意考驗的一天
只剩下41天了
對手謹守承諾沒有批評楊基一句話
對手到現在都沒有提出可以吸引選民的政見和願景
這是一場君子之爭不如說是楊基的終極審判
擂台上只有楊基一個人在競賽
11月29日數千位裁判將會做出"Yes"和”No"的決定
連任?下台?答案很快就會知道了
作者: 堤波 < > 發表時間: 2014-10-19
開版主,我佩服您的勇氣,
一個在職的縣府官員,
能夠如此敢言,敢行,敢承擔,
為公,為民,為馬祖,
這個島嶼已經天光,
從此遠方也看到了希望,
您足可與龍應台比美,
給您按千百個讚 !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