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朱秀珍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只開放座艙的台馬輪有何意義?
作者: 朱秀珍 < > 發表時間: 2015-11-05
南竿東引短程不開放床艙,我們被要求離開經濟艙至座艙,更不舒服的交通工具,那何須浪費資源跑台馬輪? 小白船的座位都比販賣部的座椅舒服。
作者: 新華航業公司台馬輪客服處 < > 發表時間: 2015-11-05
臺馬輪事務部人員僅有乙位,除在整理客艙上能力有限外,亦無法全面注意船上每一個角落,航行南竿、東引短程航線時,除經濟座艙外另開放經濟二艙供會暈船或需要臥床旅客使用,希望鄉親們能體諒。

新華航業股份有限公司 謹啟
作者: 司法改革 < > 發表時間: 2015-11-05
體諒什麼,如果沒錢座船,您能體諒嗎 ,赴東引人數也不多,建議新華多開放一些臥位,這樣才會吸引更多人去東引,人多了收入多不就賺錢了。
作者: 溫暖 < > 發表時間: 2015-11-05
如果是船位滿,而沒有位置,短途旅客是可以體諒,如果船位是空的 為甚麼不能開放給短途旅客呢?畢竟大部分的人坐船都是會暈船的 與其讓旅客在船上吐得唏哩嘩啦!還不如讓出空位給旅客舒服!
作者: 軍事迷 < > 發表時間: 2015-11-05
新華公司回應開放經濟二艙給乘客,這是非常正確的決定,因為經濟二艙比較靠近服務台和廁所,一般來說床位是夠的,如果人多,建議再開放經濟一艙,冬天機會不大,但旅遊旺子季只開放經濟二艙一定是不夠,既然公司拍板了,指令要能下達,服務生不能再趕客人了!
作者: 蘇柏豪 < > 發表時間: 2015-11-06
台馬輪東引航線目前運行時間上並無台馬交通間連續發船的壓力,也不太會面臨清潔時間不足的疑慮,理應該開放足夠的臥艙供大家休息才是。
作者: kiss5204444 < > 發表時間: 2015-11-06
東引交通請重視這些議題,我不知道官員心態是為大家還是為他自己, 要發展觀光,為何不先思考如何吸引更多人旅遊, 這時候我是很懷疑是哪種心態, 以後停航距離快接近什麼因應?


對於東引民生解決,不管藍綠都不可能有任何結果嗎? 還是其他黨解決?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