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朱秀珍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果真權力在手,為所欲為?
作者: 朱秀珍 < > 發表時間: 2020-01-04
107年參與縣長選舉,做完該做的事後,面對縣長的司法提告、記過處分、考績丙等,我沒有任何聲音,心理淡然地接受所有的指派與安排,認真地在東莒生活、服務鄉親。但劉縣長的選舉怨念竟不斷追殺,當退無可退,何須隱忍?
縣長競選期間,劉縣長告我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早在108/3/28已獲地檢署不起訴處分。
水費調整不符程序正義一文,以違反公務員服務法未經長官許可,擅自對外發言記過一案,被界定為內部管理,我再申訴失敗,108/7/30經保訓會決定,記過確定。
107年考績丙等,復審成功,經保訓會108/12/18撤銷丙等考績,水廠重新打考績。通知我昨日列席考績會,重打仍維持丙等,讓我相當詫異的結果。廠長,妳委屈了,劉縣長並不希望看到我們現在攜手共事,妳只能繼續擔負追殺我的指責,真心不怪妳。
果真權力在手,為所欲為?劉縣長在議會總質詢回答惠萍議員的質詢與羞辱,縣長的高度如此,我一笑置之。但保訓會打贏了,一樣的結果再來一次,把保訓會決定的拘束力當放屁,縣府的法治竟如此薄弱,難怪學法的秘書長願降調求去,當馬管處處長了。
當退無可退,何須隱忍?五星級的氣度如同我重打後的丙等考績。
作者: nico24539 < > 發表時間: 2020-01-04
風雨過後會有美麗的天空 加油
作者: 台北客 < > 發表時間: 2020-01-04
朱秀珍 wrote:

107年考績丙等,復審成功,經保訓會108/12/18撤銷丙等考績,水廠重新打考績。通知我昨日列席考績會,重打仍維持丙等,讓我相當詫異的結果。廠長,妳委屈了,劉縣長並不希望看到我們現在攜手共事,妳只能繼續擔負追殺我的指責,真心不怪妳。
果真權力在手,為所欲為?

劉縣長應該重新溫習一下這篇大作:劉縣長,春藥的滋味,爽嗎?
作者: ShiQi < > 發表時間: 2020-01-04
反正沒連任壓力了,這群人早就不在乎你們這些屁民在想什麼,好處趕快撈啊,自己人隨便安排啊~呵呵
作者: 神鬼戰士 < > 發表時間: 2020-01-04
兩個女人的戰爭,戰敗的一方試圖藉由參選縣長來凸顯事件,結果不盡人願!
考訓會撤銷不代表再打就不是丙等,如果我是廠長,對於朱小姐這種行為模式,我一樣會打丙等,況且水廠考績會通過,考績會也是你的同仁,那就表示你的人緣真不怎樣,你也可以說考績會被廠長全部操控,既然這樣,我覺得你還是申請調職吧。你又把這事情無限上綱到縣長,就不需要了吧,每個考績被打差的人,統統說縣長搞他的,那還有完沒完ㄚ。
作者: 逼逼爆米花 < > 發表時間: 2020-01-04
神鬼戰士 wrote:

你又把這事情無限上綱到縣長,就不需要了吧,每個考績被打差的人,統統說縣長搞他的,那還有完沒完ㄚ。

這件事無關劉縣長
這件事無關劉縣長
這件事無關劉縣長
再重覆3遍也沒有人要相信吧?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