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朱秀珍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觀光政策白皮書用意何在
作者: 朱秀珍 < > 發表時間: 2006-06-02
今日馬報報導議員要求觀光局提出觀光政策白皮書,真懷疑議員是否知道觀光局早已擬定觀光政策白皮書。顯然議員的努力有待加強了。
時序又回到92年初觀光局為回應議會要求,委請本人撰寫觀光政策白皮書,原本以為可藉由觀光政策白皮書釐清馬祖風管處及觀光局權責、確立馬祖觀光方向等,奈何成為縣府對議會交代之議程資料,非但未納入施政計畫,甚且連觀光局都未必清楚內容,如此觀光政策白皮書有何意義?
無奈草擬完成之南竿都市計畫第二次通盤檢討,不知原委的情況下,將觀光政策白皮書有關風管處及觀光局之權責分工照單全抄,以定位不明的觀光政策白皮書為都市計畫說明書之內容,是否會造成權責不分的困擾?或僅是寮備ㄧ格的抄寫內容?觀光局及工務局等主管單位不可不慎。
誠摯的呼籲,只是希望馬祖能向上提升。
作者: 朱秀珍 < > 發表時間: 2006-06-19
又有人提及馬祖需要觀光政策白皮書的制定,顯示觀光政策白皮書確實為導引觀光發展的重要文件,大聲疾呼,不啻是要觀光局正視此一問題,同時也希望觀光政策白皮書不只是議員在議會期間質詢的"題庫",持續監督及關切才能達到目的。
作者: 席德 < > 發表時間: 2006-06-19
觀光局委外撰寫觀光政策白皮書,能做為馬祖觀光指針嗎?有看過的人請提供看法.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