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朱秀珍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究竟有多少人真正知道都市計畫內容及精神?
作者: 朱秀珍 < > 發表時間: 2006-11-02
議會期間,又見多數議員質詢都市計畫何時通檢?都市計畫限制地方發展、都市計畫應予變更等制式議題,但究竟有多少人真正知道都市計畫的意義?
不要讓制式議題模糊實質課題,否則再多的都市計畫變更案或通盤檢討,ㄧ點意義都沒有。
作者: 東引真好 < > 發表時間: 2006-11-02
不這樣老生常談,議會就無議題可談,不然每年開會幹什麼?否則議員的出席費就沒了。唉!習慣就好了。
作者: 一點水 < > 發表時間: 2006-11-03
連江縣議員有始以來所討論之議題只能 用【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形容它
更何況《都市計畫》八大議員是誰能將都市計畫內容如何來對縣民做一次完整性的報告?報告其優點與缺失以及對外島是否適用!如不適合議會必須如何更名。這才是議員要服務縣民的一環重責。共勉之!加油!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