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朱秀珍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被馬資網少數言論窄化的馬祖人際關係
作者: 朱秀珍 < > 發表時間: 2008-02-09
憶及89年初次來到馬祖,藉由馬祖地區人文景觀資源調查案16萬元的經費,遊遍四鄉五島,從無識一人,到歷經二年常駐馬祖的耕耘,獲得各地馬祖朋友的熱誠款待與延續至今的情誼,經常被戲稱是馬祖駐台辦事處,是我最大的驕傲。
其後雖因轉任公職,鮮少常駐,但仍因公務關係,經常往返,迄今仍與馬祖有難以切割的深厚情誼與不由自主的關心。惟近年來馬資網的言論,讓我個人感慨良多,總覺失去一處客觀評論的論壇,相信初次接觸馬資網的朋友會被少數言論誤導,失去深層認識馬祖人熱誠的機會;經常上網的常客,不知是否有跟我一般的想法--不想介入這種少數人抒發情緒的無奈?
個人深深以為,當馬祖人的朋友是一種幸福,但當馬祖人自己人卻不得不面對自家人的批評。突然很慶幸個人獲得並保有多數情誼,卻不願因少數在馬資網的言論被擴大解讀窄化馬祖人際關係,因為我有很多不懂上網,卻絕對真心的朋友。
是不是馬祖人?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討論立基點,因為除了窄化人際關係外,實無法凸顯與議題的關聯性。
最近真的不喜歡馬資網。家國兄,得罪了。
作者: 馬祖瘋 < > 發表時間: 2008-02-10
上這馬祖網有一段時間了.發現這裡排他性很強.

這裡只要是實話.但不中意馬祖人聽的.一律刪除.

一言堂化的嚴重.難怪地方各方面的建設.文化一直停滯不太前

因為不管你要作什麼事的建議.這裡會先把馬祖人意識形態擺前面.

呵呵..這篇會不會被刪無所謂.我只是誠實的說出長久以來的看法.....

要笑要罵由人吧!!
作者: beenkuo < > 發表時間: 2013-02-22
谁然我很少上馬資網,但是進來看到的是一言堂,好失望,在講求自由民主的台灣,現在還會有見不得反對的意見,我聽說po文上馬資網還得站長過濾,可悲又可憐,朋友我新建了一網站,3月20日正式開放網址:www.918matsu.com
請網友記住,到時你們會有一個自由公開暢言得好園地.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