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最近有魚釣嗎?手好癢 明天去試試好了
作者: 漁民 < > 發表時間: 2004-11-29
個位大大最近有魚釣嗎
貼一些圖片來看看吧
作者: 愚人碼頭 < > 發表時間: 2004-12-01
最近風強浪大水濁,冬天真的來了!
只聽說前兩天北竿釣友在高登兩小時釣了平均一市斤體型的黑鯛三十尾左右.
漁民兄您釣的如何ㄚ??
作者: chiun < > 發表時間: 2004-12-03
漁人版主~你好很樂
朋友說12月份想再找幾天氣候穩定.風力不超過5.6.8的天氣再去東.西莒一釣..漁人版主你想12月份可能有這種天氣嗎?冒汗
還有~~再請教漁人版主.鱸魚有靠了嗎??最近黑鯛釣況穩定嗎?
歹勢..歹勢問了這麼多事~~無奈
作者: 愚人碼頭 < > 發表時間: 2004-12-04
12月份都有颱風了,您說可不可能會有56-8甚至45-7的好天氣呢??
那是一定會有的啦!!只是不知道何時會出現!!
根據愚人碼頭氣象台不負責任預報指出:這個冬颱過後還有一個大陸冷氣團,再接下來該會有好天氣了吧??
且讓我們共同期待~~~

風強浪大水濁已近一個月了,黑鯛黑毛釣況ㄧ如天氣般冷清.
至於鱸魚,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建議您~~若想嚐嚐鱸魚洗鰓的滋味,過年前再來一趟,那是初期;農曆二三月,再來一趟,那才是正期!!
作者: tinohuang < > 發表時間: 2004-12-04
想請問一下漁人版主 冬天到底有哪些閃風的地方可以釣魚的阿
作者: 愚人碼頭 < > 發表時間: 2004-12-07
閃風?
閃什麼風?
夏天要閃西南風/冬天就閃東北風!
最簡單的方法,繞著島逛一圈就知道,反正到處都看得到海嘛!
至於釣點呢??太多了,沒法一一列出,找個當地釣友帶你最好也最安全。
作者: 漁民 < > 發表時間: 2004-12-08
家裡最閃風啦
ㄏㄏ
最近風浪大都被迫在家裡
閃風嗎
我印象中南竿本島閃風的地方釣況都並不好
還是等好天氣在出竿吧
作者: 愚人碼頭 < > 發表時間: 2004-12-08
漁民兄說的沒錯,東北季風時節閃風的釣點釣況普遍不佳,解解釣癮可以啦!
這兩天水色頗佳,風浪稍嫌大了點,北東北面若有可以下竿的點,想拉個幾隻毛啦鯛的應該沒問題,只是要小心安全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