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東引來去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05-04-20
己經許久未有的感覺,打心底爽到底,黃雞大咬快感,讓您釣到手欶。四月十四日配合台馬輪先馬後東赴東引出差。白天工作,晚上聯繫伙伴搏感情。四鄉五島兄弟的聯繫靠的是釣友一線情。東引的碼頭夜愈晚愈美麗。兄弟我有–位伙伴另加同仁三位。從晚上九點到清晨一點況沒停過。伙伴一一收竿回去,兄弟我釣到清晨三點鐘。我還想孤軍奮戰,到最後祗剩下我一人,各位親愛的釣友,找個時間到東引釣黃雞,兄弟我保讓你爽歪歪。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05-04-20
好樂的,好想立刻到東引,什麼時候南竿碼頭有、這樣的釣況?版主: 請告知南竿一些好鈞點。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