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農曆年前最後一波好天氣 北竿迎來大批台灣釣客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20-01-21
--2020-01-21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農曆年前最後一波好天氣,北竿迎來大批台灣釣客。(圖/文:陳鵬雄)

 【記者陳鵬雄報導】農曆年前最後一波好天氣,北竿地區迎來大批台灣釣客,今年受暖冬氣候型態影響,冬天並沒有很冷,適合磯釣,整體釣況也比往年要好一些,主要魚種仍為黑鯛及黑毛,水色清時也可釣獲七星鱸。

 暖冬適合磯釣,接下來至小年夜有多天的好天氣,海象預報都是4、5、7,甚至會有局部時段吹西南風,這是標準的暖冬氣候型態。不少台灣釣客趕著除夕前最一波好天氣來外島下竿,除了搭乘娛樂漁船出礁外,在本島各著名釣點也都可見釣友。

 目前磯釣主要目標魚為黑鯛及黑毛,今年的黑鯛量明顯比往年多,七星鱸也算季頭,只要碰到水色清,都會有所收穫。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