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東莒鱸魚開咬 資深釣手王喜官短短半日狠咬200斤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20-12-14
--2020-12-14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東莒資深釣手王喜官首波鱸魚上岸200斤,不到1小時銷售一空。(圖/文:蔡夢玲)

 【記者蔡夢玲報導】東莒鱸魚開咬啦!資深釣手王喜官短短半日鱸魚狠咬200斤,上岸不到1小時即被收購一空,王喜官表示,鱸魚好久沒這樣狂咬,本抱著出去繞繞的心態,沒想到遇到大咬,每每下竿每每中,為今年鱸魚季注入一劑強心針。

 鱸魚來了!東莒首波鱸魚報到,今年開鑼手一樣由資深釣友王喜官拿下。島上響叮噹的豆腐哥王喜官,是位人人皆知的資深鱸魚釣手,去年季頭也是由他當第1位中魚手,王喜官表示,剛好碰上風浪轉小氣候佳,午後出海到外礁試試水溫,沒想到真的碰上了鱸魚群,一咬就連咬了4個小時,總斤數跟去年相較足足差了4倍,去年首波50斤,今年直接飆升200斤。

 上岸大咬消息一下傳開,不到1小時內200斤鱸魚即被掃購一空,首波鱸魚身型大多在2至3斤,接下來幾日風浪又轉大,想出海船釣好手們又得等等了。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