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首批鯷魚報到 橋仔港出現零星釣客體驗鯷魚樂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21-06-30
--2021-06-30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首批鯷魚報到,北竿橋仔港出現零星釣客體驗鯷魚樂。(圖/文:陳鵬雄)

 【本報訊】鯷魚來報到!北竿橋仔漁港近日出現鯷魚釣客,但目前的魚體尚小,數量也不多,釣友說感覺今年的鯷魚釣況不如往年。

 每年夏天洄游性鯷魚過境,地區各島碼頭都會出現鯷魚熱,今年首批鯷魚已經報到,釣客出竿試釣,但整體收穫不如預期,不但數量少,體型也小,多數本地釣客是在家悶壞了,抱著休閒心態到海邊透風。

 受到疫情影響,往年都會規劃在橋仔澳口的牽罟活動可能停辦,但村內漁民說,過一陣子若疫情趨緩會自行舉辦,目標魚就是過境的鯷魚。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