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海象預報未來一週適合磯釣 北竿陸續湧入近百位釣客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2-02-26
--2022-02-26 馬祖日報

 【本報訊】未來一週海象預報很適合磯釣,北竿地區25日起陸續湧進釣客,台北往北竿的飛機有一半是來釣魚的,據地區磯釣業者表示,大約會有近1百人次這兩天陸續到達。

 從過年元宵沒有一天能釣,好不容易等到海象轉好,大批台灣釣客看準了未來一週海象預報,全部重裝備殺來馬祖,25日上午抵達北竿的班機有一半以上的客人是來釣魚的,行李車上幾乎全是釣魚裝備,今天起一連3天是假期,預估早班機也是相同情況。

 磯釣業者表示,這一波好天氣可能持續到3月5日,手上的訂單已經滿滿,初估有近1百位釣客入境。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